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组图:少女时代上海开唱秀蛮腰美腿 SHINee助阵(04/19 09:42)

组图:少女时代上海开唱秀蛮腰美腿 SHINee助阵...

·少女时代17日上海开唱 拉开首轮亚洲巡演序幕(04/13 09:52)

少女时代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将于本月17日在中国上海举行演唱会,正式拉开她们...

·少女时代4月17日上海开唱 抢滩海外市场(03/19 17:36)

少女时代演唱会海报 搜狐韩娱讯 去年横扫韩国各大歌谣大奖的超人气女子团体少女时代,上月底推出的第二张专辑《Oh!》再度引爆乐坛,专辑销售破...

·少女时代亚洲巡演启动 4月17日登陆上海(03/18 15:36)

少女时代巡演首站在上海 去年横扫韩国各大歌谣大奖的超人气女子团体“少女时代”,4月17日将开启亚洲巡演之旅,首站便是中国上海。记者了...

·韩“少女时代”4月申城亮嗓 计划在日本出唱片(03/18 08:49)

“少女时代”巡演首站在上海 去年横扫韩国各大歌谣大奖的超人气女子团体“少女时代”,4月17日将开启亚洲巡演之旅,首站便是中国上海。记者了解...

·少女时代泰妍将主演音乐剧 5月开始正式公演(03/15 14:33)

少女时代队长泰妍将担任音乐剧《太阳之歌》主演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队长泰妍将担任5...

·少女时代侑莉流感痊愈 本周六重归《音乐中心》(03/11 10:54)

少女时代成员侑莉流感痊愈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成员侑莉战胜了H1N1流感,将在不久...

·韩国大众音乐奖公布提名 少女时代四项提名领跑(03/10 15:05)

少女时代(上)与褐眼女孩(下)分获四项提名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第7届韩国大众音乐奖提名名单于9日上午...

·金妍儿问鼎韩国福布斯名人榜 少女时代位列第二(03/04 14:35)

点击查看精彩大图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在不久前的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女子花样滑冰金牌的韩国运动员金妍儿连续两年登上了韩...

·少女时代新专辑四周销量第一 有望达到20万张(02/26 09:55)

少女时代新专辑四周销量第一 有望达到20万张 搜狐韩娱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连续4周在专辑销量排行榜上获得了冠军。2...

·少女时代四月进军中国内地 巡演首站可能在上海(02/10 15:25)

少女时代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连续两周席卷了韩国国内各大歌曲排行榜。在上月28日正式推出的少女时代的第二张正规专辑...

·首尔歌曲大奖举行 少女时代三奖项成最大赢家(02/04 09:32)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第19届首尔歌曲大奖颁奖礼2月3日晚7点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席卷包括大奖在内的...

·少女时代一年置装费上10亿 美丽背后的代价惊人(02/03 13:39)

少女时代一年的服装费高达10亿韩币 搜狐韩娱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一年高达10亿韩元(约6百万...

·专辑推荐:少女时代《Oh!-The Second Album》(02/01 10:04)

少女时代《Oh! - The Second Album》 韩国国民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在28日公开第二张专辑《Oh!》,计划继续席卷歌谣界...

·韩乐榜:2AM少女时代回归 打响上半年销量大战(02/01 09:39)

搜狐韩娱独家稿件 文/士多啤梨 本周开始已经平静了将近一个月的榜单频起风浪,为了避开世界杯的风头很多歌手选择在上半年发片。2AM和少女时代的强势回归宣告2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