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51-52集(03/12 11:14)

第51集 举行完香辛的葬礼后,猪蹄店的家人回到了家,为了安慰伤心欲绝的美顺,两家人聚集在一起,福秀和美贞把感谢牌送给美顺,美顺流下了眼泪。随后,全家人一起打牌...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46-50集(03/12 11:14)

第46集 美顺,美贞,翁心三个人走进舞厅,而秀吉也拉着福秀走进舞厅,仁宇在舞厅门口发现福秀的身影,也跟了进来。有一中年男子硬拉着美贞要出去跳舞,福秀和仁宇看到...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41-45集(03/12 11:14)

第41集 仁庆预感仁宇和福南在蜜月旅行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想方设法想知道,但两个人始终闭口不谈。美顺从药店拿来熬了黑山羊的药,告诉美贞对怀孕很管用,还不想要...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36-40集(03/12 11:13)

第36集 秀吉躲开香心,把仁宇藏在美顺的房间,全家人装出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一阵骚乱结束后,福南和仁宇单独见面,福南提出分手。 仁庆来到猪蹄店,美顺和仁庆...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31-35集(03/12 11:13)

第31集 仁宇和福南被美顺和美贞发现交往的事实,两个人慌张地相互否认,但是背地里却爱意正浓。 经过和美顺的奔跑比赛,美贞终于拿到工资存折,她高兴地不知所措。...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26-30集(03/12 11:13)

第26集 香心仍出水壶,大声地叫美顺出去,美顺赶紧躲到福秀的房间。福秀和美贞、秀吉聚在福南的房间,而两个人的斗争仍在继续。 俊明来到春川疗养院,但已过了...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21-25集(03/12 11:12)

第21集 俊明和基河在秀贤的公司门前遇见,基河听到俊明再婚的消息后,愤怒地指责俊明说把妹妹搞成那个样子还会结婚,俊明听后大吃一惊。 福秀和美贞忙着下班回去帮...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16-20集(03/12 11:12)

第16集 美顺仍拿着面料反抗着,福秀转达美贞对婆婆的心意,秀吉也对香心说美顺迎接儿媳妇的心情,父子俩想尽方法想让美顺和香心和解。福秀向公司的同事发结婚请帖,他...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11-15集(03/12 11:11)

第11集 香心把美贞叫进了屋子里,美贞再次与福秀的家人们面对面地坐在了一起。看着秀吉和香心关心美贞,美顺内心不快起来。香心趁机让福秀去美贞家拜访她的父母。从福...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6-10集(03/12 11:11)

第6集 全家人被突如其来的结婚消息感到震惊,香心满意地看着照片里的身材胖胖的女孩子,表示这样的人才是最佳的儿媳妇的人选。 身材瘦弱的美顺感觉香心是针对自己,...

·《媳妇的全盛时代》分集介绍:1-5集(03/12 11:11)

第1集 猪蹄老店的奶奶吴香心女士做着追猪的梦,突然从梦中醒来。儿子秀吉为了安慰心情郁闷的午香心,翻出解梦的书,儿媳妇美顺则在一旁小心地看着她。美顺的儿子福秀看...

·《媳妇的全盛时代》人物介绍—高俊明 张铉诚饰(03/12 11:05)

车秀贤的丈夫。 在父亲医院的整形外科工作已有4年,不顾母亲的反对与相爱的女人结婚,但是妻子却在结婚一年后离家出走。母亲立刻向法院提出离婚,就这样与相爱至深的女...

·《媳妇的全盛时代》人物介绍—车秀贤 宋善美饰(03/12 11:04)

车秀贤 宋善美饰 车秀贤(30岁出头)——宋善美 饰 著名服装设计师,美贞的大学前辈著名的综合医院成华医院院长的儿媳妇,像所有上流社会的...

·《媳妇的全盛时代》人物介绍—赵仁宇 李毕茂饰(03/12 11:04)

美贞的哥哥,家里人最头疼的人,花花公子。 家里人把他送去纽约学MBA,不料父母没等到毕业证,却看到了纽约一个电影节上获得的新人导演奖。华丽的履历表,复杂的女人...

·《媳妇的全盛时代》人物介绍—李福南 徐英熙饰(03/12 11:03)

李福南 徐英熙饰 福秀的妹妹,猪蹄老店的小女儿。 嫁到李家的妈妈在连续为李家生了五个女儿后,终于生下哥哥福秀后想再接再力再添厅,不料却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