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太妍新曲《Rain》预告公开 首登SM最新音源频道

来源:搜狐韩娱
太妍 

  搜狐韩娱讯 韩国SM娱乐最新音源频道《STATION》将于2月3日首发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的新曲《Rain》。

  2月3日0时(韩国时间),太妍的最新单曲《Rain》将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是继她去年发布的个人专辑主打歌《I》之后的再次回归。此次新曲《Rain》将采用爵士乐曲风,讲述分手恋人之间回想曾经的浪漫爱情的故事。

  另外,太妍将于30日上午12点(韩国时间)通过官方平台公开单曲《Rain》的第二次预告视频。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korea.yule.sohu.com/20160129/n436298184.shtml report 839 太妍搜狐韩娱讯韩国SM娱乐最新音源频道《STATION》将于2月3日首发少女时代成员太妍的新曲《Rain》。2月3日0时(韩国时间),太妍的最新单曲《Rain》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