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少女时代允儿雪中拍摄广告 清纯美貌吸睛

来源:搜狐韩娱
允儿 

  搜狐韩娱讯 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在2016拍摄的第一篇广告的公开引来了众多人的关注。

  在一片洁白的雪地上,散发清纯灵动美貌的允儿,作为某品牌代言人已有7年之久,在此期间允儿营造出了专属她的洁净氛围。

  尤其是在雪花飘落的冬季,允儿依旧展现出无瑕光泽的肌肤,再次证实了允儿作为娱乐界皮肤美女的称号。看着允儿身穿白色安哥拉毛衣,走在雪地上,散发清纯姿态,让人禁不住微笑起来。比起冬季的寒冷,雪景带给人的更是一种自然的温馨感。

  看到允儿广告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允儿的肤色比雪还要白”、“允儿为何如此美丽!”、“允儿,清纯活泼的美女”、“允儿,皮肤弹力让人惊讶”、“超强美貌允儿,让人目不转睛”。bnt新闻/供稿,朴眞珍 金媚/文 innisfree 悦诗风吟,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korea.yule.sohu.com/20160112/n434250968.shtml report 1037 允儿 搜狐韩娱讯近日,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在2016拍摄的第一篇广告的公开引来了众多人的关注。在一片洁白的雪地上,散发清纯灵动美貌的允儿,作为某品牌代言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