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烔完将发行新辑《W》 新辑精彩内容抢先看

来源:搜狐韩娱
金烔完 

  搜狐韩娱讯 今晚(11月27日)0时,男团神话成员金烔完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W》。

  据悉,金烔完的专辑主打歌《DU DU DU》由曾创作了神话第十张专辑中的收录曲《Be My Love》的作曲家李友珍(音)与知名音乐团体Standing Egg共同创作,是一首中板节奏的歌曲。该曲的歌词描述了男人对异性朋友的感情发生微妙变化,逐渐产生爱意的情感。此外,神话成员Andy继2007年为金烔完的第一张专辑《Kimdongwan is》中的收录曲《夏天真好》进行伴唱之后,时隔八年再度为其助阵,为此张专辑中的收录曲《Good Night》进行了伴唱。该曲由人气作词家金伊娜作词、作曲家金道铉作曲,预计金烔完与Andy将通过该曲向粉丝们展现两人完美默契的配合。

  11月26日至12月13日,金烔完将在位于首尔西桥洞的LOTTE CARD ART HALL举行首个小剧场演唱会《第一次外宿》,并在演唱会中首度公开收录在新专辑《W》中的歌曲的Live舞台。全星网/供稿 韩华/文 Sports朝鲜DB/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korea.yule.sohu.com/20151126/n428248763.shtml report 1057 金烔完 搜狐韩娱讯今晚(11月27日)0时,男团神话成员金烔完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W》。据悉,金烔完的专辑主打歌《DUDUDU》由曾
(责任编辑:韩知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