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全智贤婚礼现场照曝光 露性感锁骨迷人至极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新闻
全智贤婚礼现场照曝光 露性感锁骨迷人至极
全智贤婚礼现场照曝光 露性感锁骨迷人至极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演员全智贤于4月13日下午6点举办婚礼。婚礼上身着优雅雪白婚纱展露性感锁骨亮相,花容月貌迷人至极。

  当天全智贤与新郎崔俊赫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婚礼,600多名亲朋好友及圈内人士出席到贺。全智贤在记者招待会上和婚礼上共展现了两套婚纱。而在婚礼后的筵席上全智贤身穿新郎的奶奶李英熙亲自设计的韩服亮相。特别是因婚礼未对外公开,让人们更加好奇全智贤的婚礼礼服。

  14日,公开的全智贤白色奢华婚礼服是由美国某知名设计师量身打造。高贵优雅,魅力十足。尤其是胸前设计完美地勾勒出全智贤美好的锁骨曲线极之诱人,更加突出了全智贤特有的清纯魅力。

  当天出席的宾客有金秀炫、金允珍、车太贤、韩艺瑟、张赫、黄正民、金允珍、金惠秀、宋钟基、李英爱、河政宇、 金允锡、金海淑、李政宰、吴达秀、金秀路等演员和《时越爱》的李铉升导演、《我的野蛮女友》的郭在容导演、《盗贼联盟》的崔东勋导演 、《柏林》的柳承莞导演,此外电影《雏菊》的刘伟强导演特意从海外赶来参加婚礼。

  据悉,在全智贤婚礼上收到的礼金将全部捐赠给新郎外婆任职的慈善基金。而新婚蜜月旅行将推迟到《柏林》拍摄结束后再作打算。bnt新闻/供稿 张灵灵/文 megaphone/供图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