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韩娱-总在韩流第一线 > 2011Mnet亚洲音乐盛典 > 新闻报道

范文芳助阵韩国盛典 与孔炯轸颁奖展语言天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30日15:07
范文芳与孔炯轸
范文芳与孔炯轸

两人首度合作
两人首度合作


  搜狐娱乐讯 已经有13年历史的韩国MAMA亚洲音乐盛典今年移师新加坡。昨日,盛典现场星光闪耀,众多顶级音乐人都将齐聚一堂。而作为新加坡标志性人物的范文芳更是受邀以“国宝”之姿助阵颁奖典礼,极具语言天分的她与韩国演员孔炯轸英韩语结合为盛典颁奖。

  MAMA亚洲音乐盛典自1999年在韩国举行,距今已经有13年历史。MAMA今年亦吸引了众多韩星参加,2011年度MAMA亚洲音乐盛典邀请到韩国2NE1、少女时代、YB、Dynamic Duo、Super Junior、miss A、BEAST等一众当红韩国艺人。这场音乐盛典将在韩国、新加坡、日本、泰国等13个国家同步现场直播;中国、美国、法国等7个国家录制播出,预计全球20个国家和地区的19亿电视观众可观看到本次盛典。

  新加坡作为此次盛典的东道主也派出了代表新加坡的范文芳来颁奖。范文芳当日以一身帅气大衣搭配长靴,尽显英气和大牌范。颁奖时,同为颁奖嘉宾的韩国演员孔炯轸都在台上夸赞范文芳是新加坡国宝级人物,两位不同国家的演员首度合作,默契却不错。范文芳也首度以韩语问候大家,随后两人流利的英语对话也尽显范文芳的语言天分。范文芳在娱乐圈一直形象健康,态度乐观向上,热爱慈善事业。同时,因为范文芳很多人开始了解新加坡,热爱新加坡,被奉国宝当之无愧。

  --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