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靓颖获MAMA最佳亚洲歌手 海豚音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30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11Mnet亚洲音乐盛典(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于北京时间11月29日在新加坡隆重举行,张靓颖荣获中国区最佳亚洲歌手(Best Asian Artist China)大奖,再次受到国际音乐奖项认可。一曲《我相信》令现场观众领略到中国新生代天后的精湛唱功,张靓颖标志性的海豚音震撼全场。除了中国、日本、新加坡等亚洲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等全球19个国家在内的总计逾19亿观众共同见证了本次盛典。

  再受国际奖项认可 《改变》树立新里程碑

  张靓颖身着线条紧致的黑色短裙刚刚亮相红毯便引发现场数百歌迷尖叫,主持人称张靓颖被公认为中国的Mariah Carey,张靓颖谦虚表示,来到2011Mnet亚洲音乐盛典的歌手都是非常棒的艺人,很开心自己能够与大家同台演出,更难得的是可以有这次机会与新加坡的歌迷、朋友们见面。

  出道6年一路走来,张靓颖一直努力改变,2011年发行新专辑《改变》再度让人眼前一亮,音乐和形象变得更加个性勇敢、态度鲜明。回顾张靓颖在音乐上的表现佳绩颇丰:连续三年蝉联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女歌手,连续五年蝉联中歌榜“最佳女歌手”大奖,被誉为中国最具实力与最受欢迎的歌手。2010年张靓颖成为首位踏上格莱美红毯的华人流行女歌手,今年张靓颖凭借《改变》专辑再受国际音乐奖项认可,再攀事业高峰,树立歌唱生涯又一至高里程碑。

  表演环节,张靓颖以一袭嫩黄色深V低胸拽地长裙登场,高贵优雅宛若女神,深情演唱了由自己填词的《我相信》,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升降台缓缓将张靓颖升起,舞台同时高高挂起大红灯笼,主办方特别为了配合张靓颖的中国身份,令场馆瞬间弥漫起浓浓的中国风情,浪漫唯美,主办方对张靓颖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当张靓颖标志性的海豚音响彻全场,台下艺人纷纷鼓掌赞叹。接受颁奖时,张靓颖用流利的英语感谢主办方与自己的唱片公司环球唱片和少城时代,并激动地表示能够获得这个奖对自己来说是至高的荣誉,特别要感谢最爱的歌迷,自己的一切离不开歌迷的支持。几分钟的演出,张靓颖展现出一流的演唱实力与国际艺人风范。

  打造巅峰演出 即将广州开唱

  张靓颖正忙于“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据悉,继唱响上海站、成都站与北京站之后,12月9日广州站即将开唱。此次是张靓颖首次在广州举办大型售票演唱会,也是张靓颖2011巡演的最后一站。由于工作重心的调整,结束今年的巡演后,张靓颖或将暂停一切个人大型巡演活动,专心筹备全新音乐作品,并重新布局音乐事业规划,所以,此次巡回演出或成张靓颖近年的巡演绝唱。虽然脚伤尚未痊愈,但张靓颖没有丝毫担忧,经过演唱会上海站、成都站和北京站的经验,誓将打造巅峰演出,在广州站再创完美、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杨鸿)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