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数字解读2011MAMA 13年来规模最大19亿人收看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2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搜狐韩娱讯 用音乐将亚洲融为一体的“2011MNET亚洲音乐颁奖典礼(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简称 MAMA)”将于本月29日在新加坡室内体育场(Singapore Indoor Stadium)揭开华丽的帷幕。已经有13年历史的MAMA,走出韩国,成为了亚洲最优秀的音乐颁奖典礼,为了准备本次盛典,动员了1200名人力,邀请世界级艺人共同参与,已经使歌迷们的期待达到白热化。MAMA集中了热爱音乐的全世界歌迷的瞩目,下面我们将用数字向大家解说2011 MAMA庞大的规模。

  13

  今年是MAMA第13次举办。从1999年的影像音乐大奖到2000年的MMF,2004年的MKMF的不断转变,迎来了现在所看到的MAMA。MAMA在这13年间一直预打造世界级的音乐典礼。

  22

  颁奖典礼最吸引眼球的明星时尚。今年究竟哪位艺人会成为亚洲红毯的女神呢?为此,组委会打算在红毯上准备6台摄像机,颁奖典礼上准备16台摄像机,完整记录明星们的时尚与造型。使用共22台摄像机打造形象多样的画面构造。

  25

  今年盛典共设25个奖项。在今年大热的唱片市场共有25组歌手获奖,究竟今年大奖花落谁家,请大家拭目以待。

  43

  2011 MAMA的收看渠道共有43个。将是30个电视频道和13个数字平台向全世界20个国家进行转播。韩国国内转播台为Mnet,KM,TVN.ONSTYLE,STORYON,OLIVE等6个电视台,其他国家转播台为新加坡media corp的chU,日本的MNET JAPAN和MUSIC ON TV,泰国的BANG Channel等包含在内的总共30个电视台。

  通过网络和移动设备这两个数字平台收看,是非常受关注的部分。Mnet官网和TVing,Mnet 官方YOUTUBE频道,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新加坡MSN,日本门户网站ggyao等全世界总共13个数字平台上,将会实现现场直播。之前7月分举行的《20’s Chice》就在YOUTUBE和FACEBOOK上进行了现场直播,全世界多达13万观众收看,《Style Icon Awards》通过FACEBOOK进行直播,总共2万5023名观众共同收看,由此推算,本次转播通过多种多样的新媒体渠道进行,不会受到场所的束缚。将是全世界歌迷收看MAMA的绝好机会。

  59

  将在MAMA舞台上进行特别演出的艺人总共有22队(59名),囊括国内外知名艺人。其中在2011 MAMA中,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和 apl.de.ap的出演备受关注。2NE1,少女时代,SUPERJUNIOR等韩国顶级明星还有其他国家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艺人一同参与,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190

  2011MAMA的总提名艺人数达到了190名,像韩流高涨的热度一样,候补者的选定也是让主办方煞费苦心的。闪耀在2011年音乐舞台上的总60队(190名)候补者现在也进入到了角逐的阶段。获奖者的评定,是把歌迷投票数和专门审查委员会,调查研究所,唱片销售量,音源下载量,选定委员会的结果进行核算,最后作出公正的判定。

  736

  数字736是2011 MAMA推出的鬼步舞比赛的参赛人数。本次比赛是参赛者将自己充满自信的跳舞视频上传到网上的活动,一等奖3名,奖品是新加坡往返机票及住宿,并且还可以登上MAMA的舞台同心爱的明星一起跳舞,受到了大家的热切关注。通过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中国,蒙古等多个国家歌迷的参加,我们可以感受到MAMA在全世界的人气。

  1,200

  为了成功的举办MAMA所动员的人数达到了1200名。向 2011 MAMA举办地新加坡前行的人员是包括艺人及随行人员在内总共50余名,播放制作,技术,宣传,市场营销,编制等投入的新加坡当地人力250余名,VIP等人员足足达到了900余名。同时投入转播,住宿,秩序维护等新加坡当地工作人员300余名。像这样以主办方为首的各领域专门工作人员为了在颁奖礼的历史上画上完美的一笔,忙碌的甚至眼睛都来不及眨一下。

  3,408

  为了本次颁奖礼,TF团队从今年7月初到典礼举行的11月29日为止,总共天数为142日,换算成小时的话,就是3408小时。颁奖礼相关人员这样说道:“为了举办亚洲最优秀的颁奖典礼,在无数次会议的结尾,都会迸发出多种多样的创意思路。相关的工作人员都到了觉得每天24小时完全不够用的地步”。各个部门的专家,为了呈现完美的颁奖礼,一刻也不会放松。

  10,000

  新加坡代表公演场地室内体育馆门庭若市,从世界各国聚集过来的MAMA现场观众达到了1万余名, 以用音乐使大家融为一体的亚洲庆典而闻名,同时以这个宗旨,将热爱韩流的1万名观众的热情全部传递出去。

  7,200,429 回 (11月 25日 上午 10点 基准/ 25日 下午 6点 截止)

  歌迷投票数已经超过到了720万。特别是和前一年55万的投票数相比,本次投票数上升了13倍之多,海外投票的比率超过了总票数的80%,得到了‘MAMA是韩流热潮的最高地也不为过’的评价。

  1,900,000,000

  以韩国,中国,美国,欧洲为首,总共有20个国家19亿观众可以收看2011MAMA。新加坡,日本,泰国等13个国家将进行现场直播,美国,中国,法国等7个国家正在准备录播。

  和全世界20个收看国家一样,本次参加MAMA的明星们也是多样化的。不只有将进行演出的明星,还有颁奖嘉宾和VCR里出现的多个国家(韩国,美国,中国,日本,新家坡,香港,马来西亚,泰国)的明星。转播语言上包括4国语言(韩语,英语,中文,日语)。这样一场由众多顶级明星的共同参与的活动,确保MAMA已经达到了亚洲最大规模的颁奖典礼的水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