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李秉宪亲赴非洲帮助难民 失明孩子重建天日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1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news
通过李秉宪的帮助失明的两个孩子终于可以重见天日
通过李秉宪的帮助失明的两个孩子终于可以重见天日

利用太阳能为学校供水供电,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帮助与希望
利用太阳能为学校供水供电,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帮助与希望


  搜狐韩娱讯 纪念韩国加入UN20周年KBS1TV特别企划《2011希望接力大长征》将于10月19日首播,在第一档节目中李秉宪将亲自赴非洲马里为当地难民给予帮助。

  韩国巨星李秉宪日前在土地一半面积是沙哈拉沙漠,不知何时就能被沙漠吞没的非洲国家马里进行了为期9日的自愿活动。刚到第一天就有难民死去,整个村落处在紧张而又恐惧的气氛中。

  持续干旱且面临粮食危机的当地人民因太阳辐射与营养不良导致了当地两名孩子双眼失明,一般只需30分就能完成的小手术,在这恶劣的环境中却难以实施。通过李秉宪的帮助失明的两个孩子终于可以重见天日,睁眼的孩子开口对着李秉宪说“你的皮肤好白好漂亮啊!”让一旁的人欣慰不已。并且还为一直受太阳辐射而困扰的的当地居民,利用太阳能为学校供水供电,给当地居民带来了帮助与希望。

  为沙哈拉沙漠带来“光明”的演员李秉宪马里故事《站在干枯的地上》(音译)将于10月29日周六17:35~19:00播出。bntnews/供稿 金鑫/文 bn entertainment/供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