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T-ara等献亲笔签名 女歌手强盛时代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4日1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news

  搜狐韩娱讯 韩国乐坛女子掌控,层出不穷的新歌手、新组合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又星光乍现,如何在这个充满竞争的女子半边天中生存?走红与淘汰就是一线之隔,独特音乐曲风与个性风格也许就是最终答案。

T-ara
T-ara


  T-ara

  T-ara出道于2009年,曾荣获2011年MTN电视广告庆典CF模特女子部门特别奖。由7名成员组成的T-ara目前正享受超高人气。

  不仅组合家喻户晓,成员的个人活动也得到了众人肯定。朴智妍在主演电视剧《学习之神》时的稳定演技得到了一致好评,电影《考死》播出后接连不断的剧集签约提议让智妍忙得不亦乐乎。

  含恩静曾在电视剧《Dream High》中担任女主角,而在热播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中,与李章宇的恩爱表现,让很多人既羡慕又嫉妒。

  最近T-ara因单曲《Roly-poly》的大红而忙得不可开交,发出幸福的呐喊。

Maybee
Maybee


  Maybee

  韩国女歌手Maybee,本名金恩智,是演员也是作词家,曾荣获2006年第十三届大韩民国演艺艺术奖作词奖。而且还曾在电视剧《粉红色唇膏》中饰演郑宇的妹妹。

  在某综艺节目,Maybee表示自己作词的歌曲中最喜欢的就是李孝利的《10 minutes》。出生于79年的她已在音乐界多年,作词无数,所作音乐大部分都是浪漫抒情歌曲。Maybee表示希望能拥有Maybee牌抒情歌。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Brave Girls

  Brave Girls中文也叫勇敢女孩,是韩国红透半边天的新组合。于今年出道的她们以轻快耐听的音乐曲风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肯定,目前人气呈上升趋势,且势不可挡。

  升起的新星Brave Girls日前发布了组合写真集,5人各展5彩魅力,散发可爱、性感、摩登、复古等百般魔力。

Nine Muses
Nine Muses


  Nine Muses

  Nine Muses也称为模特组合,本由9名模特出身的性感女生组成,而8月携新专辑《Figaro》以7人形式回归。《Figaro》以充满性感与魅惑的舞蹈夺走了众多眼球,被赞最有潜力的偶像组合。

  女子偶像组合的共同特点是可爱浪漫俊俏,但Nine Muses却以完美身材曲线散发出的成熟性感为特点,而这种形象在目前乐坛着实少见。现慢慢占据乐坛地位的Nine Muses为准备下一张专辑而忙碌。

Swing Girls
Swing Girls


  Swing Girls

  Swing Girls于8月19日以单曲《RunX3》正式出道,但大众所熟知的却是D罩杯组合及平均身高172.6cm。Swing Girls以完美的S曲线打动广大男性的心,虽出道不久,但其超高人气不容忽视。

  Swing Girls的Swing意为“给S曲线插上翅膀”。组合全体成员都是为了追逐音乐之梦而放弃现实的勇敢女孩,不同年龄给予了不同魅力与各异音色,相信Swing Girls将给韩国乐坛带来新的气息。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bntnews/供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