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沈恩京等被取消大钟奖提名 疑因缺席颁奖礼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1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MY DAILY
沈恩京等被取消大钟奖提名 疑因缺席颁奖礼
沈恩京等被取消大钟奖提名 疑因缺席颁奖礼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演员沈恩京曾在大钟电影奖组委会12日发布的提名名单上获得最佳女主演提名,但是在17日最新发布的提名名单中却失去了这一资格。沈恩京17日下午在自己的微博上吐露不满,称自己只是因为无法去参加颁奖礼就被取消了提名。而大钟奖组委会则对此表示了否认。

  沈恩京是今年韩国卖座影片《Sunny》的主演,在12日发布的大钟奖提名名单上,她与金荷娜等其他五名演员一同获得了最佳女演员提名,此外她还凭借《浪漫天堂》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不过在大钟奖组委会17日发布的最终提名名单上,沈恩京却只获得了最佳女配角提名,失去了最佳女主演提名。

  沈恩京17日下午发微薄对大钟奖组委会的这一做法表示不满,称大钟奖组委会仅仅是因为她不能出席颁奖礼就取消了她最佳女主演提名,这让她非常伤心和失望,还不如一开始就没有获得提名。在17日发布的最终提名名单上被删掉名字的不止沈恩京一人,《不当交易》的男主演柳承范被取消了最佳男主演提名,《高地战》的柳承龙、《世界上最美丽的离别》的徐英熙也分别被取消了最佳男女配角的提名。

  对于在颁奖礼当天更改提名名单的举动,大钟奖组委会负责人解释,上次公布的提名名单因为有的演员获得票数一样而出现了某些奖项有6个候补的情况,所以组委会才通过新一轮投票选出了最终提名,绝对不是因为艺人不能出席颁奖礼而临时取消资格。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