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韩娱-总在韩流第一线 > 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 > 新闻

《我11》釜山受热捧 于越晋升新一代“帅女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1:39
于越在《我11》
于越在《我11》

  搜狐娱乐讯 每年一次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于本月14日正式落下帷幕。本届电影节上,除《星空》《武侠》等几乎华语影片都大放异彩外,备受釜山青睐的第六代导演王小帅筹备多年的新作《我11》更是成为电影节的宠儿,影片首映后,受到了中外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推崇。片中的女一号青年演员于越也正式晋升为继高圆圆等人之后的新一代“帅女郎”。

  在同辈中人贾樟柯等青年导演纷纷向商业片高举“白旗”后,王小帅依旧坚持故我,将艺术因素放在电影作品的首位。也因此王小帅及其作品在众多国际电影节上备受瞩目。由闫妮、于越等主演的新作《我11》日前再度出山釜山,并举行了盛大的压轴首映礼。影片获得一如既往地好评。此外,被视作新人进军国际影坛的新一代“帅女郎”身份也终于尘埃落定,片中女一号于越有望凭借该片走向国际影坛。早在多年前,第一代“帅女郎”高圆圆就凭借《十七岁的单车》《青红》等获奖无数,从一个国内偶像玉女成功晋身成为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影明星。此次跟随王小帅转战各大国际电影节的于越,凭借在《我11》中的精彩表现,频频赢得国际影人的认可和肯定,被认为是接棒接棒上一任“帅女郎”的又一位华语影坛新秀。

  由于越、闫妮等联袂主演的《我11》是一个带有自传色彩的故事,讲述上世纪60年代出生的人的“心灵童谣”,也可以算是《青红》的前传。影片相继入围美洲、欧洲、亚洲的国际电影节,说明这部影片的观众缘还比较广,将来对海外发行会有帮助。目前该片已经确定将在法国、奥地利、希腊等国家上映。国内上映的具体时间目前尚未最终敲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