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朴诗妍举办慈善义卖会 部分收入捐慈善团体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bntnews
朴诗妍举办慈善义卖会 部分收入捐慈善团体
朴诗妍举办慈善义卖会 部分收入捐慈善团体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诗妍举办慈善义卖会实践人间温情永在,义卖会部分收入将捐献给赞助海外领养者与在外同胞的慈善团体。

  韩国当红演员朴诗妍与美国SPA品牌“TOUCH”及现代百货商店携手,从10月14日至16日在首尔木洞现代百货商店举办为期三天的慈善义卖会。

  现代百货商店为了纪念成立40周年以《与American SPA T.O.U.C.H的朴诗妍It Style》为题目进行的此次慈善义卖会,以《女演员的衣橱》为主题由朴诗妍与TOUCH共同企划。

  为此朴诗妍特意准备的TOUCH限量版只有在活动期间领略到,15日朴诗妍将亲自参与销售,并在现场为顾客量身打造最合适的着装风格,各种特别的活动让现场更加丰富多彩。

  朴诗妍与TOUCH、现代百货商店共同举办的此义卖会将把收入的一部分捐献给赞助海外领养者与在外同胞的慈善团体“WITH US INTERNATIONAL”。bntnews/供稿 尹香兰/文 TOUCH/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