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王小帅新作《我11》登釜山 预计年底国内上映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于越主演《我11》
于越主演《我11》

  搜狐娱乐讯 韩国釜山电影节于国庆大假之后拉开帷幕,华语片方面,接连在多伦多电影节、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大出风头的王小帅新作《我11》,再次受邀与其他7部华语片共同入围韩国釜山电影节的“亚洲电影之窗”展映单元。

  刚刚从西班牙载誉归来的主演于越透露,影片在西班牙反响非常好,所有观众看完电影后都不愿离去,全场观众鼓掌20余分钟,场景令主创们兴奋。《我11》与此前王小帅执导的《青红》都属于导演本人的自传体影片,前者是成人篇,而《我11》则是儿童篇。影片的主人公11岁的小男孩的原型正是王小帅本人,闫妮在剧中饰演的妈妈的原型是王小帅母亲。而凭借在《仁者无敌》、《神枪手》等剧中精彩表现而备受业内外瞩目的女星于越,饰演的青年女教师的原型就是王小帅的老师。

  主演于越表示,在随影片出征国际电影节时,看到国外观众的反应就足以让她对自己的这部银幕处女作信心十足,“国外观众反响很不错。我第一次感受到做演员很自豪,也体现出了个人价值。”于越还透露了一个在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的小插曲:因为当地影迷和各路媒体都对她非常热情,一路追着剧组拍照。而西班牙电影节拍照和红毯恰巧是分开的,自己差点因配合记者的拍照而耽误了走红毯的时间。

  于越介绍,《我11》在国外巡展结束后将返回国内公映,预计上映日期最快也在年底左右,“但是这个片子不是贺岁片,肯定不会在贺岁档上映,估计春节前后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