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专访范冰冰:爷就是胖了 不是为杨贵妃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
范冰冰:爷就是胖了 并非为杨贵妃做准备

专访范冰冰:爷就是胖了 不是为杨贵妃做准备【点击查看更多】
专访范冰冰:爷就是胖了 不是为杨贵妃做准备【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10月7日,郭在容执导的新片《杨贵妃》在釜山召开发布会,女主角范冰冰对话搜狐娱乐。提起在釜山电影节红毯上的迅猛换装,范爷透露有四个人帮自己忙,过程太慌张了,她坦言自己状态不好,而且当天一夜没睡,“另外胖了就是胖了。”第二天媒体的标题几乎都是范冰冰,她笑言,“你们给我的形容词都太好了。”谈起《杨贵妃》,范冰冰表示,自己认为影片的主题是爱情,而且导演笃定主意要拍“这个女人”,不然片名也不会从《盛唐危机》改回《杨贵妃》。

  “红毯上我胖了就是胖了”

  搜狐娱乐:昨天你在红毯上很抢眼,我们的标题用的是“一秒钟变格格”,还有媒体的标题是“艳爆釜山电影节”,是怎么实现迅猛的就把衣服换掉……

  范冰冰:就是很迅猛,因为来不及了,然后也确实是件很辛苦的事,就在红毯旁边的一个厨房里边,四个工作人员都在忙活,有人穿衣服,有人穿鞋,有人戴耳环,有人扒衣服,然后王力宏出来说,哇你比我演唱会还快。没办法,因为有我两个电影,如果《杨贵妃》我不走,力宏一个人走红毯会很怪,张东健这边又说,我们都很素,没有姑娘在,不好看。最好的是,两个导演没有矛盾,都是好朋友,我压力就比较小一点,但确实换装的时间很赶。原来有跟姜帝圭导演这边说,我可不可以不换,他们说最好还是带两套,所以大家看到的就是,我很赶。那天我其实一夜没睡,在赶李玉的戏,然后就来了釜山,昨天状态其实没有很好,你们给我的形容词都太好了。脸很肿,滴了很多眼药水,眼睛很红。

  搜狐娱乐:每次只要你出现在电影节红毯上,都是公认的红毯女王,昨天你又是最大的新闻点,是在意料之中?

  范冰冰:我觉得釜山电影节的红毯挺漂亮的,然后我觉得主要是高丽国的女演员都挺漂亮的,她们每一个都很白,我也不知道她们用了什么护肤品,男生也都挺帅的,我就没有觉得自己状态特别好。

  搜狐娱乐:现在近距离采访可以看出来,其实你还是原来的样子,但昨天的照片略微有一点……大家会觉得你在为演《杨贵妃》做准备。

  范冰冰:肿?胖。没有,大家误解了,不是在为《杨贵妃》做准备。昨天我同事也跟我说,照片出来有点胖,我们可不可以说是为《杨贵妃》做准备,我说我们不要骗人了,胖就是胖,承认就好了,这种东西是很直接的一个反应,因为我前一天晚上没有睡觉,在两边的剧组跑,有点肿,但我觉得人来了,心意到了,这事儿干完了,就圆满了。

  搜狐娱乐:刚才导演说,不需要你特别为《杨贵妃》增肥。

  范冰冰:导演说的吗?我还没跟他交流过胖跟瘦的问题,其实我上一次演杨贵妃的时候就胖了十几斤,但其实我胖完之后,脸没有特别明显,身上比较明显,然后这么多年也没减下来,都是那时候害的。所以我其实还不知道这次导演有什么要求,看一看。

  搜狐娱乐:那如果真的增重的话,会不会郁闷,烦恼又来了。

  范冰冰:其实增肥对我来说很容易,减肥很难,很纠结的一个过程。但我觉得不管是胖还是瘦,我觉得最主要的是,这个角色得好看,还是能让观众欣赏到有美感的东西,不能过分。我会觉得其实还是要看导演对杨贵妃这个人物的定义。现在可能大家都欣赏纸片人,我太不是纸片人,我也做不到,我也不想做,就是这样。

  “《杨贵妃》主题就是爱情”

  搜狐娱乐:大家都管你叫范爷,那杨贵妃是个很悲剧的人物,最后那样惨死的结局,会不会演成一个霸气外露的角色?

  范冰冰:惨死,哈哈哈……我觉得导演可能还是想拍一个有爱的杨贵妃,跟唐明皇之间的爱情,逾越了年龄、身份的真爱。

  搜狐娱乐:温朱万要演杨贵妃的初恋,已知的还有真爱唐明皇,王力宏在里边演的李白跟杨贵妃会不会也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

  范冰冰:互相欣赏吧,艺术上的,要不然李白也写不出来“云想衣裳花想容”。

  搜狐娱乐:那在跟导演讨论之前,你自己有没有设想过,杨贵妃的感情可能分为几段,怎么去理解?

  范冰冰:其实我不太想在这谈我对杨贵妃故事的理解,因为有时候,说跟电影的呈现是两个概念,我觉得它的主题就是爱情,对爱情最真实的体会。为什么两个差33岁的一对恋人能在精神上面、艺术上有那么融洽的爱的结合,还是挺吸引我的。

  搜狐娱乐:导演说会有很多战争戏,背景比较宏大,但是电影毕竟是讲述一个女人的感情,战争戏会不会有点陪衬的意思?

  范冰冰:都可能有。片方之所以找郭在容导演,因为他拍女性的感情比较特别,姜帝圭导演拍战争比较好,但没有找他可能因为是,郭导对女性角色有一种特别的诠释或者说拍摄方式。其实我跟导演多沟通,也是希望跟中国历史上的一种磨合,导演毕竟是韩国人,我们也开过好多次会了,我把我心目中的杨玉环和唐朝告诉他,我也找了很多懂历史的专家和朋友。导演也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相关的书,他一整年都没有拍戏,也憋了很长时间,他说我太太都跟我急了,因为我已经一年没有赚钱回家了。他说就是要拍这个,就是喜欢杨贵妃这个人物。这也是为啥《杨贵妃》后来改名叫过《盛唐危机》,然后又改回《杨贵妃》,他坚持说,“我不要拍什么盛唐危机,我就要拍杨贵妃,我只要拍这个女人。”

  “我在李玉新片中变得让人看不懂”

  搜狐娱乐:今年一下子有《登陆之日》和《杨贵妃》两部卡司都很大帅哥很多的片子,而且都是众星捧月,感觉你今年有点厚积薄发,今后接角色是不是还是会贯彻霸气的路线?

  范冰冰:帅哥是很重要,但还是要有好的剧本和故事,不然是浪费帅哥跟美女。我觉得还是要看戏本身。

  搜狐娱乐:现在自己也在当老板,投资一些影视剧,那有没有一个大概的方向,或者说扶植新人?

  范冰冰:都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挑项目一直都是凭感觉。

  搜狐娱乐:谈一下正在拍的李玉导演的新戏?

  范冰冰:李玉导演又一次变化了我,变得挺让人看不懂的。片名暂定叫《二次曝光》,但或许还会调整。

  搜狐娱乐:大概会拍到什么时候?

  范冰冰:10月底11月初,我是跟冯绍峰、陈冲老师合作,是一个悬疑故事。是她以前完全没有拍过的类型,也是我完全没有演过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