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专访郭在容:范冰冰不用增肥 选唐明皇最难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
郭在容:范冰冰不用增肥 唐明皇难选

专访郭在容:范冰冰不用增肥 选唐明皇最难
专访郭在容:范冰冰不用增肥 选唐明皇最难【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玄反影/图 张科明/视频)10月7日,电影《杨贵妃》在釜山召开发布会,导演郭在容对话搜狐娱乐。郭在容表示,虽然众所周知杨贵妃以丰腴美著称,但范冰冰并不用特意增肥,他也透露,唐明皇的人选最难确定。

  “王力宏和李白很像”

  搜狐娱乐:导演您拍过的《我的野蛮女友》、《假如爱有天意》这些韩国的爱情片我们都很熟悉了,那么会怎么诠释《杨贵妃》这个中国故事?

  郭在容:中国的唐代史不光是中国的历史,全世界人民都非常感兴趣,而且韩国离中国这么近,就像我们身边的历史一样,不管是中国人还是韩国人,都很感兴趣,这个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搜狐娱乐:现在公布的两位主演范冰冰和王力宏都是中国观众很熟悉的明星,选他们两位出演是投资方或者也是您个人的意见?

  郭在容:不管是片方还是我,都觉得范冰冰跟杨贵妃很像,而且她是个很聪明的演员,比较富有活力。王力宏在音乐上的才能和李白很相像,都是属于创作型的。选他们是我们一致的意见。

  搜狐娱乐:说是李白有一些动作戏,那会怎么结合王力宏的特质去设计?

  郭在容:片中有一些战争场面,跟大家以往看到的那种舞刀弄枪的不太相同,会增加一些想象力,努力给大家呈现一些与从前不同的武打氛围,也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力宏。

  搜狐娱乐:所以对演员的武术要求其实不会太高?

  郭在容:是的。

  搜狐娱乐:主题曲会跟王力宏合作吗?

  郭在容:现在还没定下来,但我也挺希望王力宏来担任的。

  “选唐明皇最难”

  搜狐娱乐:范冰冰给大家的印象是很女王的那种,杨贵妃则是一个悲剧人物,最后会呈现一个怎样的杨贵妃形象出来?

  郭在容:虽说两人差异很大,这个就是考验范冰冰演技的时候了,会通过我们的努力,尽量让人物接近事实,与历史同步。

  搜狐娱乐:唐朝以丰腴为美,那么会要求范冰冰增肥吗,或者说增多少?

  郭在容:她们两个都是有名的美女,范冰冰现在虽然很瘦,但不需要特别增肥,这样就可以了。

  搜狐娱乐:接下来唐明皇等角色人选会在什么时候公布?

  郭在容:唐明皇这个角色很难选,各方面都在测试当中,12月15号正式开始开机。

  搜狐娱乐:我看投资是2000万美金,您也说了有很多战争场面,钱是不是主要会花在制景上?另外这么大的投资对您来说会不会有票房的压力。

  郭在容:因为这是唐代历史,唐朝又是中国最鼎盛的时期,所以需要尽量贴近事实,都是需要很多的钱的。

  搜狐娱乐:主要拍摄场地和预计上映日期?

  郭在容:北京,无锡,横店,兰州。估计一年以后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