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第16届釜山电影节 十余部华语片首露阵容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编译:瑞林
《赛德克•巴莱(上)太阳旗》
《赛德克•巴莱(上)太阳旗》


  《赛德克•巴莱(上)太阳旗》

  시디그 발레 Seediq Bale

  导演:魏德圣

  主演:马志翔、徐若瑄

  剧情,战争 | 中国台湾 | 276分钟

  关系到2011年之后的台湾电影产业的作品。总制作费为6亿台币,成为台湾电影史中投入最多的电影。

  《赛德克•巴莱》是魏德圣的梦想之作。该作品在经历无数的艰难困苦之后完成。为了提高该片的完成度,制作组不仅在12年的时间内修改剧情10次以上,还在3600㎡的地面上花费8000万台币再现30年代的雾社街道,并聘请韩国和日本的特效专家。

  台湾电影中有不少禁忌的主题。比如,国民党政府时的白色恐怖和2.28事件,还有被排斥的原住民的生活等等。而《赛德克•巴莱》则是对另一禁忌发起的挑战。作品的背景,雾社事件也是被禁止提及的历史事件。因此,《赛德克•巴莱》将成为台湾电影产业中的特别重要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