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孤胆特工》今日上映 元斌苦练武术转型猛男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京华时报
元斌首次来华出席发布会
元斌首次来华出席发布会

  昨天,韩国年度票房冠军《孤胆特工》(原名《大叔》)在京举办首映式,现场元斌表示为拍这部电影,他苦练武术3个月,完成了从偶像到实力的转型,对票房也是信心满满。

  苦练武术完成转型

  元斌透露为了出演该片付出不少心血。他说:“为了更好地用身体传达故事讯息,自己跟着武术指导苦练3个月,才得以呈现出如此精准华丽的武术动作。”

  此次出演动作片也实现了元斌多年的夙愿。在《孤胆特工》中,元斌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猛男特工,为了营救与自己关系笃深的小女孩而重出江湖,上演了一幕幕惊险刺激的动作搏杀。他本人也因出演这部影片,真正完成了从花样美男到功夫猛男的转变。对此,元斌谦逊地表示,“演员能够演出好的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不管获不获奖,都是一种幸福。这次我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也是广大观众对制作团队的认可,这是一部值得我感谢的作品。”

  称对票房信心满满

  记者在问及元斌是否对影片的票房有很大的期望值时,元斌回答:“影片肯定会大卖,我非常有信心。当然借着影片上映,我也会更加珍惜来华与影迷们互动的机会。”首次来中国为影片造势的元斌,自称心情非常激动又充满期待,从小就关注中国电影的他还表示,最近对《风声》印象非常深刻。

  据悉,《孤胆特工》将从今日开始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在韩获多项大奖

  影片在韩国上映时,凭借6227001人次的观影规模,以及揽获大钟奖、青龙奖、韩国电影大奖等韩国电影奖项的最佳男主角、最佳影片等19项大奖,开出了近两年来韩国本土电影的最佳成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