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带《孤胆特工》来京 元斌有点拘谨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元斌主演的韩国动作片《孤胆特工》今日起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昨日,元斌亲自抵京宣传,表现有点拘谨的他只亮相了20分钟,回答了4个问题。元斌透露说,中国电影中他最喜欢的是《风声》。

  中国观众对元斌印象最深的是他的乖乖男形象,谈及为何在《孤胆特工》里扮演一个身手了得的硬汉,元斌表示这次是实现自己多年的夙愿,“在十几年之前看完前辈的一部作品,其中武打动作非常帅,当时我就想拍一部动作戏。”

  为了这部转型之作,元斌开拍前跟武术指导练了3个月,“拍完这个电影后,不能说动作戏会一直适合我,但是拍打斗戏真的很有意思。”他还多次向导演请教,以求完美表达人物内心,“其实我不是完全被戏中华丽的武打而吸引,大叔与小女孩微妙感情也很吸引我。”

  《孤胆特工》为元斌赢得了多项电影大奖,他谦逊地表示,“演员能够演出好的作品,受到观众的喜爱,不管获不获奖,都是一种幸福。这次我能够得奖,也是广大观众对制作团队的承认与肯定,这是一部值得我感谢的作品。”

  首次来中国为影片造势的元斌,自称从小就关注中国电影,最近对《风声》印象非常深刻。当谈及对中国票房的期待,元斌笑说:“当然希望票房好,不管中国的观众怎么看,我非常期待中国观众和电影人喜欢我的作品,也希望以此为契机能够更多地来中国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