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时尚品牌:YOSOOU,给野百合一个春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暗地妖娆

  日本本周潮人街拍

 

BLANCO
BLANCO

  BLANCO

  西班牙品牌BLANCO让夏末女装充满热带风情,长裙搭配与头发色泽接近的黄金鱼鳞短袖上衣,橙红色松糕底皮鞋。气质性感俏皮,与夏季阳光的暖调浑然天成,古银色单肩包和亮紫色编织手袋的组合令周身散放浓厚的异国情调,走到哪里将是很出挑的装扮,造型复古,轻盈中带点儿小妖冶。适宜午后与朋友聚会,这样大胆而和谐的搭配会让人眼前一亮。

  BLANCO-1

  以红与黑为主色调的拼接长裙柔软蓬松,整体感觉轻盈又不失格调,娇艳华丽,亮点不俗。

  BLANCO-2

  丝缎腕带,贝壳状手链,与淡雪青色编织手镯“三管齐下”,独俱匠心。

  BLANCO-3

  与上衣同色的香蕉状耳环热力四射,异常抢眼。

 

街拍2号
街拍2号

  2

  中年男子的别致绅士装扮,虽是古着,却意识超前。白底蓝细格皱纹西装与质地同样柔软的中裤撞击出优雅而富趣味的火花。米色镶黑带礼帽,赤脚着同色系皮鞋,搭配大胆,风韵十足,最有趣的是内里的衬衣领汗衫,与西服异常和中裤两头兼顾,都配得很融洽。

  2-1

  赤脚穿米色系带皮鞋,既潮流又复古。

  2-2

  食指上的古银色指环很显气质。

  2-3

  黑底白细点领带,同花色手绢,外加心形别针,都是很花心思的小配件。

 

街拍3号
街拍3号

  3

  土屋安娜式的熟体少女装扮,既庞克又带点儿“性感小野猫”的腔调,金发浓妆、樱桃图案的外穿抹胸,内称黑纱花纹贴身衬里,黑皮短裙。整体感觉非常利索,有些小坏外加摇滚气质,像是从矢泽爱的少女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绝对能成为私人派对上的一道风景。

  3-1

  黑色高跟铺底鱼嘴鞋,鞋跟镶满银色圆扣,搭配黑红彩袜,很现效果。

  3-2

  皮短裙腰部的银色圆扣与鞋跟遥相呼应,软皮单肩长带黑包上挂的耳机也非常有趣。

  3-3

  黑色花纹蝴蝶结头饰将抢眼的金发稍作收敛,挽回了一些少女的纯真气质。

 

街拍4号
街拍4号

  4

  纯情阳光少女的打扮真是让空气都变得清香四溢!轻粉与淡紫的美妙邂逅产生出意想不到的美丽效果。紫色短袖上衣外罩淡粉红色迭纱吊带小短裙,站在街头有微风抚面般的清爽感觉。既有宛若气泡的轻盈,又能秀一把美腿。

  4-1

  亚麻制肩背袋简洁大方,内配的紫色编织衫很有垂感,与轻纱外裙交相辉映。

  4-2

  纯白色亮皮皮鞋接原木色铺高跟,流露了一点学生味儿。

  4-3

  与裙子同色系的蝴蝶结,配以桃粉色腮红与唇蜜,更显青春甜美,妩媚动人。

 

街拍5号
街拍5号

  5

  外套质地柔软的白色短袖衬衫,内着烟灰色宽松汗衫,纯黑色低腰九分裤,典型的夏季热力型男装扮。含蓄精致,再配上复古款墨镜和黑长袜,清凉简约之余,还稍稍用一点亮色调作点缀,闷骚至极。

  5-1

  九分长裤腰部一圈浅色乍一看很像皮带,比较别致,又尽显休闲格调。

  5-2

  橘红色衬衫上袋非常抢眼,也打破了整体搭配上的“素气”。

  5-3

  蓝黑色格相间的手袋分开看并不出众,但与上衣口袋混在一起,却是相得益彰。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