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时尚品牌:YOSOOU,给野百合一个春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1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暗地妖娆

  搜狐韩娱专稿 (KIA、暗地妖娆/文)YOSOOU的日文叫法是“粧う”,它是日本的一个新时尚品牌,主打轻薄羽绒服。现年三十六岁的前广告设计师伊藤心,是整个品牌设计团队的核心。2011-12秋冬COLLECTION是YOSOOU的首场秀,他们大胆地弃用身材长相完美的专业模特,而是摆上了几枚老奶奶、胖姑娘、文艺小青年等各色路人。不仅亲民,也多了几分乐趣。

  其实之前不少国际大牌都尝试过用业余模特走台,印象深刻的有FENDI有胖妞,老妪,同志族群里的bears,以及年过古稀的老头和懵懂少年,但是把这么多人汇集到一起不知道是不是YOSOOU是为了吸引眼球杀出重围?

  不过也算YOSOOU给野百合一个春天:

  超混搭民族风老太:

  印度风格的头饰,中国元素的印花,外加绝对欧美风格的棉外套,这位奶奶的混搭完全是多民族多文化的。

 

今年我最红
今年我最红

  今年我最红:

  桃红,亮红,深红,这位奶奶红到爆。外加嗲死的白袜子和金色皮鞋,好看不敢说,但是绝对好雷。

  爱红妆也爱军装:

  用军绿色搭配大红色,够chic。

  红色雅痞:

  红色挽腿裤搭配铆钉鞋,一派雅痞风。

  红色流浪汉,

  寻常女生:

  这个是很常见的LOOK,就算裙子或者上衣有故意臃肿化的设计,但依然没什么可以好夸的。

 

复古绅士蓝
复古绅士蓝

  复古绅士蓝

  灰蓝干物女

 

宅男LOOK
宅男LOOK

  一件蓝色棉衣的三种look:宅男,够自然;用西裤搭配球鞋,够混乱;露出小腿的老太,够装嫩。

 

女版卓别林
女版卓别林

  女版卓别林:高腰阔腿裤和头饰相呼应,有一种复古而戏谑的时髦感。

  暴发户夫人:

  装嫩,露怯,夸张,搞笑,活脱脱一个分不清自己胖瘦老幼的暴发户太太。

  上班族

  森女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