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时尚品牌推荐:Junhashimoto刮来军服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3日15: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搜狐韩娱讯 (KIA/文)Junhashimoto对国内的读者来说绝对是个陌生品牌,就算你去搜索都找不到它详细的介绍。不过这个品牌在日本却相当有声望,被称为“殿堂级潮牌”。

  Junhashimoto不同于大多日本品牌的怪异另类,相当的硬朗实穿,其中最有名的单品之一就是皮衣。Junhashimoto2011-12秋冬collection的主题是“ARMY”,顾名思义无非是大走军装路线,正中军装风走红的下怀也符合品牌的一贯调性。本季主要用到绿色、米色等军服色彩,但是红色,牛仔蓝等也有存在。

  在ARMY的主题下,这个硬朗的品牌更加粗放,十足男子气的sample list model也看得出是特意选来。

 

军装大衣
军装大衣


翻毛领
翻毛领

  1,绿色米色占据,翻毛领来袭。

  军装大衣,挡风保暖、修身衬型,配tee无错,搭衬衫更有理,可以摇滚庞克,更可以优雅摩登。最适合穿军装风衣的不是硬纸板剪出来似的标准肌肉男,却也不像DiorHomme那样以大肆挖掘地纤瘦极限男。值得注意的是,翻毛领来了。

 

米色
米色

  米色,显而易见的散漫腔调,却由然一股阳光味道。

 

配饰之帽子
配饰之帽子

配饰之围巾
配饰之围巾

  帽子,围巾等配饰也多为米色和绿色。军装帽、太阳眼镜以及围巾,则提示大家军装褛如何穿出街头感。

 

艳色
艳色


艳色
艳色

  2,缤纷艳色添活力

  艳色也是蔓延至明年的男装重点,可以令人活力动感。所以艳色可以用更多样更随意的剪裁来呈现,橙色短款大衣的明亮,紫色毛衣的艺术气质,以及深蓝夹克的忧郁。在衣服的搭配上,品牌贯穿日本风格的随意和杂乱美感,用放松的手法去演绎一份轻松之美。

 

皮衣
皮衣

  3,招牌皮衣

  JUN的皮衣是招牌单品,往往上架几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JUN的皮衣以修身剪裁和柔软度而著名,用料和设计都是业内典范,而且样子几乎没有改变过,他喜欢短款皮衣,擅长荔枝纹,颜色方面钟情于黑色和黄色。

 

狂放与绅士并重
狂放与绅士并重

  4,都市型男

  JUN的都市型男LOOK也依然是狂放与绅士风格并重,而非简单的斯文型男。

  点击回到专题页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