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初夏韩剧总评:给爱情加点料 87派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这是一个型男至上的年代

车胜元
车胜元

南宫民
南宫民

金相中
金相中


  代表人物:车胜元、南宫民、金相中

  代表剧集:《最佳爱情》、《你能听到我的心吗》时尚点评、《城市猎人》

  《最佳爱情》的成功是多方面的,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不能不说是车胜元所塑造的独孤真的成功,而车胜元式的喜剧表演方式也成为了他表演生涯中一个里程碑式的存在。他所塑造的顶级明星独孤真自恋、自大,但同时又不乏幼稚的行为和善良的心灵,特别是在追求爱情上可爱的举动,和在知道自己可能因为心脏病无法活下去的时候,为爱人全心的付出和铺后路,点点滴滴都成了车胜元所塑造的这个独孤真让人不得不爱的理由。和年轻男演员们用帅气的感觉吸引观众相比,已经人到中年的车胜元是在用越来越具有自身魅力的成熟演技来诠释型男的至高魅力。

  和大多数主演才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同的是,本季有一位非主演的角色也吸引了众多剧迷的眼光,那就是在《城市猎人》中出演李润成的养父李真彪的金相中。剧中的李真彪一出场就是一个具有强悍冷酷形象的特种部队军人,但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包括李润成的父亲在内的他的战友悉数被友军杀害的残酷现实,让九死一生才活下来的李真彪决定复仇,让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就可以随意践踏他人生命的政府高官付出代价。实力派演员的金相中在剧中把为了复仇而活的李真彪冷酷刚毅的形象表演得入木三分,几乎给人以一种他天生就是这种性格的感觉。即便是在和李民浩的对手戏中,这位老型男的魅力与气势也丝毫没有被对方所压弱。

  和上面两位相比,南宫民虽然年轻,但他的表演经历同样很丰富,演技也非常的稳定出色,只是一直以来总也摆脱不了“万年男二”的命运,一直都没能遇到特别有特点的角色能够让他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在本季中,他在《你能听到我的心吗》中出演的奉马陆一角,虽然依旧是男二号,但却给人留下了比以往任何一个角色都更加深刻的印象。奉马陆从小就是一个头脑极其聪明的人,但因为出身家庭的关系,总被旁人嘲笑着,为此他选择了抛弃自己的家人给自己寻找全新的人生,成为了张俊河。哪知道他全心全意尊敬的养母也只是为了利用他报复他的亲生父亲,而自己的亲生父母又不是什么好人,奉马陆几乎成为了被世间的所有人抛弃的人,命运的悲苦终于逼迫他走上了成为恶人的路。因为这个角色的复杂经历,南宫民在剧中的表演很有发挥,无论抱着对自己抛弃的家人的内疚和无奈,还是后来逐渐转变的心理过程,都很细腻得展现了出来,而奉马陆冷静内敛又具有专业化的气质也确实是又一款型男的代表形象。

  当然本季还有其他几个男性角色同样收获了非常非常多的喜爱,比如赵显宰在《49日》中的痴情付出,金载沅在《你能听到我的心吗》中清新诠释的暖男,尹启相在《最佳爱情》里温柔的完美男人形象,而且他们身上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现在的这些角色和他们入伍之前的表演相比,都更加的富有成熟魅力,果然进军队去锻炼一下对于韩国的男演员们来说,也不算一件坏事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