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时尚品牌推荐:sunaokuwahara之爱尔兰男友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5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搜狐娱乐专稿 桑原直(Sunao Kuwahara)是Issey Miyake(三宅一生)亲手提携的日本设计师,近年来一直活跃于东京时装周的舞台。以其名字命名的女装品牌Sunaokuwahara,在日本的热门程度与Tsumori Chisato(津森千里)不相伯仲,更是目前日本最热卖的女装Lable之一。

  在国内知道的人可能比较稀少,据说在IT有卖。日本品牌历来如此,在世界范围内得到认可的不多,更多的时候人们带着猎奇的心理去看待这些设计,也往往因为过于先锋的设计而被解读成“潮牌”。看了那些另列夸张的日本设计,Sunaokuwahara绝对给你一股新鲜感。桑原直的服装风格是剪裁简洁,穿着舒适优雅,没有奇异古怪的设计,亦没有刻意暴露的款式。桑原直的设计虽不夸张,但并不单调,在那份悠闲舒适感中带有强烈个性。例如,有特色的拉链处理方式和格子拼缝等,都凸显她不拘泥于传统的心态。除黑、白、灰之外,花卉是桑原直服装设计的另一主类,各种花卉图案的彩裙,呈现一片缤纷色彩。 “sunaokuwahara”2011-12秋冬Collection的主题是“THE IRISH BOYFRIEND”,明显看得出设计师淡化女性线条的用心,刻意呈现出一种淡然气质,让我们选出是10个最佳LOOK,在让你了解品牌风格的同时,也能获得一些着装启示。

利落波点
利落波点


  1,利落波点

  以往Sunaokuwahara给人的总体感觉很Girlish,这与设计中经常运用喱士、网布、珠片物料与几何图形、花卉图案、民族风图案等不无关系。但是这次为了贯穿boyfriend概念,可以淡化了女性线条,选择更凌厉的剪裁,但是雪纺波点衬衫的选择,依然看的出他对女性化概念的迷恋。

冷静条纹
冷静条纹


  2,冷静条纹

  条纹在2011年红了一年,在冬季依然不退潮。设计师把条纹用到毛衫上,保持流行度的同时又保暖。Sunaokuwahara的剪裁以不平衡、不规则出名,这个LOOK再度体现。

古典印花
古典印花


  3,古典印花

  Sunaokuwahara设计中迷恋的几何图形、花卉图案、民族风图案在这个LOOk上全部呈现,搭配今年的波点印花潮,这绝对是最值得购入的作品。

强势大衣
强势大衣


  4,强势大衣

  Layer、Patchwork更是桑原直的拿手好戏。结合个性派特点与另类解构主义的Sunaokuwahara,强调东方服饰哲学的形式美,冲击着追求夸张线条的西方美学。这件轮廓强势的大衣是设计师最钟爱的暗色,但是领口的华丽设计,让Sunaokuwahara闻名的细节要求完美呈现。

别致格纹
别致格纹


  5,别致格纹

  同样是套装,搭配别致的格纹和罕见的轮廓,这个LOOK不强势不媚俗但绝对精致又利落。

  点击进入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