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新剧《间谍明月》海报曝光 韩艺瑟Eric扮情侣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韩艺瑟Eric扮情侣
韩艺瑟Eric扮情侣

主演韩艺瑟、Eric、李真旭
主演韩艺瑟、Eric、李真旭


  搜狐韩娱讯 韩国KBS2TV新剧《间谍明月》日前公布了韩艺瑟、Eric、李真旭等主演携手拍摄的宣传海报。

  《间谍明月》讲述了被派到韩国来的女间谍明月与Eric饰演的韩流男星坠入爱河,在任务和爱情之间左右为难的故事。韩艺瑟在剧中饰演才华出众但因为好奇心过多而总给自己惹麻烦的女间谍,Eric则饰演与韩艺瑟坠入爱河的韩流男星。这次公开的海报于6月8日在首尔某摄影棚进行了拍摄,韩艺瑟、Eric等四名主演参加这次拍摄,将各自所饰演的角色性格特点很好的表现了出演,受到了一致好评。

  《间谍明月》由曾执导《千秋太后》、《成均馆绯闻》等剧的黄仁鹤导演执导,将作为《童颜美女》的接档作品从7月4日开始播出。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