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尹恩惠从美少女壮士到ICON 《说谎》成熟性感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2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搜狐韩娱讯 2006年,尹恩惠被MBC电视剧《宫》选为主角也正式走上演员之路。结果电视剧大成功,这也让尹恩惠的人气急速上升,之后KBS电视剧《葡萄园的那小伙儿》中尹恩惠以可爱的演技再续人气,2007年,尹恩惠在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中出色塑造女扮男装的高恩灿一角,受到了出道以来最大的关注。现在的尹恩惠已经成为了韩国数一数二的名演员了。

《对我说谎试试》点击观看搜狐视频
《对我说谎试试》点击观看搜狐视频


  日前热播的《对我说谎试试》虽然收视不佳,但是尹恩惠却越发成熟与性感:她扮演了文化体育观光部五级公务员孔雅婷,行为举止就像男生一样乱七八糟,好吃、好玩、力气大、脾气倔而且还很古怪,年近三十的她因为自尊心和别人撒谎自己已婚,也因为这个小谎闯出了大乱子,自己也在这个骗局里慢慢遗失自我。剧中尹恩惠留着顺直的齐头帘中长发,搭配着不刻意的自然红唇,柔顺侧发发梢不规则的内外卷起,随意蓬松,自然又可爱。又配合超级时髦的装扮来展示性感好身材,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

  几乎个个LOOK都是时髦又好看,紧跟流行点,坐稳时尚女王宝座。不信的话,我们以下八个LOOK来分析,三个最IN单品与2011SS五大潮流。

  三个最IN单品

Burberry Prorsum 风衣成为众多女星的潮流单品
Burberry Prorsum 风衣成为众多女星的潮流单品


  风衣

  本土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此次11春夏的设计无疑是打破这个老牌传统品牌的一贯保守、沉稳的风格,在设计中更是加入了归属于“伦敦街头”的特性,随意的春夏装,依然是招牌式的褶皱,但是此次的简约却有些颠覆传统,不再像以往设计中的那么随意,而是以某种模式的规整,显得错落有致。宽阔的设计特点无论是肩膀上还是裙摆上都设计得颇为大气,难怪一众大明星们纷纷在近日的活动或街拍中频频穿着他家春夏新装招摇过市,这种全新的设计诠释着与众不同的优雅与高贵。Burberry Prorsum 风衣成为众多女星的潮流单品,范冰冰穿着她登上杂志封面,而尹恩惠也穿着它出席活动。

小黑裙+信封包
小黑裙+信封包


  小黑裙

  小黑裙在服装界一直享有百搭易穿、永不失手的声誉,因而顺理成章地成为女士们衣橱里的必备品。1926年,Coco Chanel第一次发布了她的小黑裙。这个时机可谓选择得相当完美,因为一战给欧洲社会带来的暴风雨般的改变,为小黑裙创造了机会。在它面世后,人们用最好卖的美国汽车的名字来称呼它,叫它Ford 裙,小黑裙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尽管之前也有小黑裙,但Coco Chanel创造的款式、廓型是彻底地前所未有。卸去了战前的大帽、窄裙摆和极致的装饰,小黑裙长至膝盖,带着几分帅气的纤细,而且,它所需要的配饰也是越少越好。

  毫不惊讶地,女士们很快就发现小黑裙谁都能穿得好看,尤其对那些想要有新妩媚造型的人来说,小黑裙能使她们更婀娜。同样,小黑裙也让无法一天内更换两三套服饰的新时代女性有了相当可行的选择。

  尽管小黑裙也曾遭恶评,如设计师Paul Poiret 就特别地认为它“营养不良”,但越来越多的人还是把它纳入了自己的衣橱。在时装史的众多转折点上,小黑裙不断地被重新演绎,并且已经成为知识分子、摇滚一族和朋克一族共同的心头好。

  时至今日,女性对小黑裙的渴望和依赖更是空前。正如Didier Ludot 在他的《The Little Black Dress》中所写,“没有小黑裙的女人就没有未来。”小黑裙不光是今年的潮流,更是永恒的时尚。

  信封包

  2011春夏的T台给了我们欣赏Clutch的机会,在OVERSIZE、邮差包遍及街头的季节里,你可以发现减负又时髦的装扮,信封包迅速上位。本季最时髦的设计就大量运用了纯色面料,并造就了明快的撞色效果。极简的表现形式之一就是色彩,除黑白灰等中间色的搭配外,纯色撞色是常用的手段,如图所示的黑色和金色。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