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玄彬汤唯获大奖 百想艺术大赏犹如一部电视剧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娱乐
李秉宪获大奖
李秉宪获大奖

 

玄彬和汤唯
玄彬和汤唯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终像一篇电视剧那样结尾。

  26日晚,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的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仪式,就是一部拥有完美结局的电视剧。而且,创造了两个首次。

  正在服役的玄彬获大奖,创造第一个记录

  当天,TV部分的大奖由SBS电视剧《秘密花园》的演员玄彬获得。不过,正在白翎岛服役的玄彬却未能参加颁奖仪式。按照惯例,由于主人公的缺席,大家都认为玄彬获奖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百想艺术大赏最终还是被《秘密花园》捕获。

  与尽量不会给缺席的人大奖的其他颁奖仪式不同,百想艺术大赏选择了正在服役的玄彬。在韩国,给正在服役的明星颁发这么大的奖项,此次是首次。

  中国演员汤唯获大奖,创造第二个记录

  并且,此届百想艺术大赏,中国演员汤唯也打破惯例,获得了电影部分的最优秀演技奖。在韩国,非韩国籍演员获得这一大奖此次也是首次。虽然参与颁奖晚会的汤唯已经受到不少关注,而由于超过徐英姬、尹贞姬等韩国国内知名演员获大奖,使现场所有人震惊。虽然玄彬是通过电视剧《秘密花园》获奖,但当天获奖的两人还是电影《晚秋》中的情侣。

  河正宇连续两年获得最优秀演技奖

  而两年连续获得最优秀演技奖的河正宇也吸引了关注。当天,河正宇作为去年的获奖者和河智苑一同成为了电影部分的最优秀演技奖颁奖人。这时,河智苑问成为候选人的何正宇“若再次获奖你要怎么办?”,河正宇表示“我若再次获奖就拿着奖杯进行国土大长征”。

  而拿出获奖者名单的河正宇愣了一下。因为纸条上写的正是自己的名字。事后,河正宇表示“非常意外,真的不敢相信”。同时,想到获奖之前的承诺,面露尴尬表情。

  最精彩:李秉宪获得大奖

  此届百想艺术大赏的最精彩的部分是李秉宪获得的大奖。在何正宇获得电影部分的男性最优秀演技奖之后,李秉宪获得了电影部分的大奖。

  和高贤贞一同为TV部分获奖者颁奖的李秉宪,为意外的获奖感激不已。“真的很感谢。还给我这种并不出名的演员这么大的奖,再次表示感谢。真的没想到。最想感谢崔岷植前辈。”接着,没有忘记向电影《看见恶魔》的剧组成员和演员们表示感谢的李秉宪,使现场的观众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