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初夏女装复古:裙外有件衫 人人爱发带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回到专题

  3,裙外有件衫

  无论是花苞裙,还是蕾丝裙,如果你能够搭配上一件适合的小西装外套,那你就会有别种风情。因为会收敛了外套和裙子过于张扬的特点,显得温柔了些许。例如高贵经典的黑色西装搭配小晚礼裙。

小西装一直是女生必备单品
小西装一直是女生必备单品


  小西装一直是女生必备单品,有katemoss穿红至今不衰。这款小西装,个性的双排扣简约而富有特色,流畅的腰部线条。用西装搭配雪纺连衣裙,令整个造型的度假气质更明显,更有漂泊。

宽大的外套有些戏剧感
宽大的外套有些戏剧感


  这种宽大的外套有些戏剧感,其实日常生活中很难驾驭,但是我们时常在好莱坞女星的街拍LOOK中看到类似单品。

 


  用浅色开衫搭配粉色百褶裙,令整个造型立刻完整起来。

 


  过分宽大的外套与纤细的身体形成对比,营造一直别致的美感。

 


  其实时装搭配很忌讳上身材质与下身材质过分差异,尤其是裤子。所以雪纺衬衫的出现,柔和了这种对立。

军装风持续走红
军装风持续走红


  2011年军装风持续走红,这种穿法时髦又好看。

 

  这是反面实例,颜色没有区别,而且整个搭配显得臃肿,这种女生来说可谓致命的。红色的凉鞋,露出您最性感的脚趾头。半透视的材质,让内里的白色打底衫若隐若现,应和了这个缤纷多彩的季节,引人注目的红色高跟凉鞋,更是给这个季节增添了一抹性感的亮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