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日本初夏女装复古:裙外有件衫 人人爱发带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5日2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回到专题

  搜狐韩娱专稿 不知道各位读者对日式着装怎么看?坦白讲,我觉得日本人的穿着非常有智慧,他们不拘束于过去却迷恋复古,他们喜欢混搭但注意细节,他们对甜美优雅华丽甚至怪异的迷恋程度都非常深。日式着装在全球都是独树一帜,在全球大流行的趋势下,他们总能保持自己的个性。让我们举几个例子吧。

  1,鲜艳的复古女郎

  如今的时尚越来越多面性,比如LadyGaga迷恋身体长角的外星球怪异美的同时,依然有不少女人坚持快速又变幻莫测的highstreet时尚,而同时更多的女性纷纷回归到传统时尚,挑选那些经典、独特、规矩、永久的服装款式。复古不是现在才有的概念,比如欧美的古着店,以及明星在红毯上穿过的古董裙等。但是值得坦白的是,那时候的复古是很小众化的时尚。

  而现在,不同年龄、不同个性的人都会在自己的衣橱挂上一件复古服装。奢侈品牌也都开始储备这种服装。“复古”概念慢慢延伸开来,一下子,好像任何沾边事物都能归到复古时尚中来。今年波点裙,厚底高跟鞋,条纹衫以及阔脚裤等单品不停的出现在T台秀场和明星身上,换句话说就是,复古风潮又来了。

小翻领衬衫、高腰裙最具娇俏感
小翻领衬衫、高腰裙最具娇俏感


  小翻领衬衫、高腰裙最具娇俏感,大花朵、波点元素让装扮更加活泼动感,跳跃的亮色让装扮超有辨识度。

波点花案流行早已不只蠢蠢欲动
波点花案流行早已不只蠢蠢欲动


  2011年的夏季,波点花案流行早已经不只蠢蠢欲动了。优雅甜美的波点上至衫、裙、头饰,下至短袜、鞋子,从头到脚都被波点潮流俘获攻陷。复古波点裙更不可缺少!波点裙俏丽感十足,修身的设计给你清新的性感味道。红色的色调则让你足够亮眼。

艳色潮流无人不知
艳色潮流无人不知


  2011年的艳色潮流无人不知,所以你尽管运用,不必担心混乱或者难看。古着连衣裙搭配红色毛衫和黄色帽子,就是利用颜色做文章的。

牛仔裙搭配夹克或TEE
牛仔裙搭配夹克或TEE


  牛仔裙随便搭配一款外衣或夹克或T恤,都能体现闲适怡淡而又自由不羁的风格。而红色则增加了一些柔和性感。

沉寂了多年的百褶裙近几季回归
沉寂了多年的百褶裙近几季回归


  沉寂了多年的百褶裙近几季回归,众多名媛和IT Girl更是将复古味十足的百褶裙穿出了优雅又chic的味道,不仅短款百褶裙可爱惹眼,长款百褶裙更是有飘逸的味道。而绿色百褶裙无疑最甜蜜最少女的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