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011年TGC时尚盛典:日本流行侵袭北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4,经典日式不能少

  上面我们讲了那么多,其实大部分都跟欧美2011SS的趋势相吻合,所以在全球大同的情况下日式风格渐渐变成欧美风格的改良版,相差不多。

 

 


  但是固执的日本人可以选择改良,但不会轻易放弃。类似于荷叶边,蓬蓬裙,蛋糕裙,浮夸风等特别japanese label的单品仍然在流行。宽大的荷叶边上衣,裙角黑色的蕾丝花边,巨大的蓬蓬裙以及层层叠叠的蛋糕裙等,日本姑娘会在胸前三角形的骷髅装饰,也在裙子正面粘上荧光字母,搭配黑框眼镜,叛逆而萝莉,充满街头化的另类与张扬。

  5,优雅复古风情

 

 


  时尚潮流总是循环往复,2011年春夏季,条纹波点和阔腿裤这些老人家又卷土重来。时装周上的各大品牌秀场上都重新演绎起这些元素。

  值得注意的是,在穿阔腿裤时最好与高跟凉鞋做组合,宽大裤腿可以轻松遮掩住鞋跟,便能让腿长在无形中加长。同时阔腿裤宽松的裤管可以带来更多清凉,可谓夏日的舒适之选。亚麻阔脚裤是出游的舒适选择;高腰阔腿裤则显得高贵优雅;利用阔腿裤与白衬衫搭配,一派中性风的利落简洁。波点和条纹也是代表70年代的重要象征之一,特别是受到波普艺术的影响,鲜艳的颜色搭配条纹组合或者圆点印花开始流行。所以挑选一件够亮够炫的波点图案花上衣搭配翻边热裤,便是将复古的趣味表现出来。

  与米兰纽约巴黎等城市的时装周不同,TGC的目标并非是为各大品牌和设计师办秀,跟商家和媒体推广当季的设计。而TGC主要面对的是15到35岁的时尚女性消费者,为她们展示当季最时髦最实穿的搭配方式。TGC展示通过著名模特×著名品牌×著名歌手的展演模式,将女性平日里的穿着的时尚潮流趋势逐一演绎。向广大女性消费者及时传递最尖端的亚洲服饰文化发展潮流,为广大女性消费者提供最具魅力的时尚装扮指导。在展演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用手机拍摄心仪服饰的方式,第一时间购买到展演模特身上的华美服饰。

  TGC时尚盛典作为一场以关注年轻女性日常穿着服饰为主要展出对象的大型时装秀,摒弃掉了只可远观的服饰艺术品,以日常生活性的潮流时尚服饰取而代之。它同时通过网络等渠道销售时装秀上模特们所展示服饰的系列衍生性商业活动。向世界传播亚洲顶尖的流行服饰为主旨,将实用性穿衣文化贯穿其中。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