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2011年TGC时尚盛典:日本流行侵袭北京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3,轻松度假风

  除了波西米亚长裙,条纹以及草编包之外,其他单品可以打造度假风格。如人人爱穿的牛仔裤,在这个夏天可将蓝色牛仔裤暂时收起来,换上一条浅色的或水洗至发白的牛仔裤吧,这类洗得发白、同沙子一样晃眼的浅色牛仔裤因为百搭而具有超强人气。或者索性穿一条鲜艳颜色的挽腿裤也很应景,如宝蓝、翠绿、柠檬黄或橡皮粉,无论是瘦腿还是宽松款,搭配厚跟凉鞋,放佛只要一穿上就感觉自己的心早飞去了千里之外的海滩。阔腿裤也是今年春夏的度假必备款,让人感觉清爽方便,营造轻松舒适的心境。

 

 

 

 


  从款式上来说,抹胸、短裤都是度假风格的代表。抹胸简单大方,性感优雅,搭配宽松的棉麻长裤,就是一身清爽的度假装。而短裤的色彩可以花俏抢眼一些,如桃红、草绿、橙红、米黄等色彩都让人赏心悦目。另外,注意饰物的搭配,如一条漂亮的头带,妮可里奇就是靠她出名的,她经常扎一条印花丝绸头带或编织成麻花辫的头带,将头发从中间分开,然后套上印花长裙,放佛吉普赛女郎。凉鞋当然也很重要,度假风格的凉鞋总是走极端,舒适的平底鞋或拉长腿部线条的超高跟鞋,都是海滨度假之选。针对海滨度假的印花帆布大包、草编阔檐凉帽以及太阳眼镜则每年都在推出。

 

 

 

 


  宽边礼帽冬天戴帽子保暖,夏天戴帽子遮阳,不过现在帽子的装饰性功能越发强大,材质款式也足够丰富,但是今年最时髦的还数草编帽,绝对是各位达人的扮靓夏日的不二选择。并且如果搭配得当可以将视线焦点集中在上半身头部,下半身的臃肿或是比例问题就会被人所忽视。草编复古礼帽绝对是今年的大热款,在各大时尚杂志也频繁亮相。草编的材质在夏天最适宜不过,不用担心闷热的问题。你若觉得买来的礼帽与街上的雷同而没有特色,可以像秀场上的模特一样在帽子上加上花朵饰品,夏日风情从帽沿开始蔓延。此外发带,头箍等也是流行至今的头饰,而且刚好迎合今年的的复古潮流。面对它们多到花眼的款式,从冬天一直热到夏天,不论是甜美小女生,或是知性淑女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