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听心》:四要素打造清新美好 双肩包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韩国最红配饰推荐之双肩包:

金载沅的大包包
金载沅的大包包

 

黄静茵的小花包和大红包
黄静茵的小花包和大红包


  如果说单肩背包、手抓包是女性的专属,那么双肩背包可是男女通吃,不仅可以通过中性路线将男女买家一网打尽,还能充分演绎不同背包的性别特色。有人说双肩包是本季时尚手袋最无可挑剔的经典之作。它是那么的功能强大,男女通吃,在展示时尚设计方面也是淋漓尽致。但也有人觉得双肩包过于幼稚,不够通用。

  事实上,没有一款手袋可以胜任所有场合。这样一来,双肩包的流行已成为大势所趋。至少韩国和2011T台上他们都是绝对主角哦。

  2011巴黎时装周的发布现场,Burberry将其品牌经典格纹印于背包之上,英伦风十足;Alexander Wang黑色的漆皮背包不仅百搭所有色彩的服装,中性的造型也是男女通吃;LV则在艺术感十足的背包上挂满了电话线和皮质流苏,如此富有层次感的设计可谓前无古人;Missoni咖啡色的编织背包带人们回归清新的自然……曾经奢侈品牌少有问津的双肩包正在时尚设计师的集体垂青下创造它的独特时尚,双肩包已不再是学生、旅行者的专属范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