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听心》:四要素打造清新美好 双肩包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超美超时髦的五个LOOK:

波点,印花,艳色,男式西装各大元素全部概括
波点,印花,艳色,男式西装各大元素全部概括


  时髦度:★★★★★

  波点,印花,艳色,男式西装各大元素全部概括。男友式西装流行了几季,在2011春夏季热度依旧未减,不仅在质地上有了更多变化,在颜色上也有了令人眼前一亮的艳色,如此多变的设计,也为男友式西装能够亮相各种场合提供了条件。剧中利于浅蓝色的男士西装搭配大红色得波点短裙和印花衬衫,不仅在艳色上层次分明,更是在柔美和干练中找到完美平衡点。值得说明的是,诸多细节例如手包,挽起的衬衫袖子等,都无可挑剔。

最红的水果色外套
最红的水果色外套


  时髦度:★★★★

  最红的水果色外套。在颜色上也有了令本季流行色彩之一的西瓜红当仁不让的给人带来清爽舒适的飘逸感,加上轻盈的薄纱材质更是若隐若现的展现出女人所独有的妩媚。

格子衬衫搭配红色开衫
格子衬衫搭配红色开衫


  时髦度:★★★★

  格子衬衫搭配红色开衫。用红白蓝格纹的衬衫搭配红色开衫,打造80年代的摩登复古气息,正中2011潮流!

鹅黄撞色嫩绿
鹅黄撞色嫩绿


  时髦度:★★★★

  鹅黄撞色嫩绿。所谓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今年的流行关键词,就是自信与活力,活出自己的个性,张扬自己的气魄,撞色成了许多设计师表达这一主题的不二选择。“撞色”还是“不撞色”并非任何两种颜色都适合撞色,“撞色”要用冷暖色来强调对比度。蓝和橘的搭配,是一对柔和的矛盾色,能点亮男装的深邃感。大块色彩的撞击产生的效果绝对可以提升你的自信心,当然也很容易出错。所以其实不是特别建议亚洲人玩撞色,当然身材好皮肤白的除外。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


  时髦度:★★★

  牛仔外套。在时尚圈怀旧风潮愈演愈烈之时,牛仔夹克又变得时髦起来,牛仔夹克在2010春季款式又丰富了许多,除了水洗铜扣的做旧款,还有阔领、拿破仑风格、可爱波点图案等款式。剧中那般粘上几个贴,可爱度大增。染过的卷发也是点睛之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