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听心》:四要素打造清新美好 双肩包强势回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2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搜狐韩娱讯 MBC周末剧《你能听到我的心吗》讲述男主角车东株是一个丧失听力的财阀三代,女主角奉宥利在一场意外事故中失去母亲,只有智障父亲陪在她身边,克服种种困难,最终男女主角相爱并在一起的爱情故事。由《我生命中最后的丑闻》的文熙贞作家和《幻想的情侣》的金相镐导演联手打造。

  金载沅今年1月退伍之后,很多影视作品向他抛来橄榄枝,但他最终确定出演《听心》的男主角,而凭借《穿透屋顶的Highkick》、《巨人》等电视剧人气高涨的黄静茵则担任女主角。金载沅为该剧特意减重5公斤,保持身高1米84、体重68公斤的标准身材,果然不负众望,以清新又美好的形象和观众见面。

  如何打造清新又美好的形象?

  1. 颜色很重要

  这部剧集穿衣中有一个关键词就是明亮,鲜艳的大红、天空蓝、嫩绿,搭配上白皮肤真是清新无比,清新有活力的春夏气息挡也挡不住。其实女生一直以来就很爱穿的艳丽,但是鉴于它的艳丽夺目,让很多男人不敢尝试,所以主角为你亲身示范,其实只要选对单品,再鲜艳的颜色你也可以驾驭。连一向走矜持的品牌,也在本季加入了色彩鲜艳、丰富的颜色,大胆地运用在外套、T恤上,着实让人吃了一惊,并将给这一季带来更多的年轻气息。

主角们真的是什么颜色都能驾驭
主角们真的是什么颜色都能驾驭


  选择颜色的出发点有几个:季节,场合,穿衣风格以及个人性格。春夏季就很适合红、黄、橘色等颜色;而主角们并非拘谨的上班族,所以选择的颜色自然不仅仅有黑白灰,加之他们的性格阳光、皮肤白皙,简直是什么颜色都能驾驭。于是我们惊叹的看着他们黄配绿,红色开衫红色Tee,宝蓝色外套或者绿色打底衫,一件件都明亮的耀眼。

  2. 格纹

  夏天的到来,没有什么比五彩缤纷的格纹更应时应景了,去年流行的格纹不再那么墨守陈规,打破了传统直线条格纹的天下,而今年不流行玩起了新花样的格纹而是回归传统。

  例如从2010秋冬开始我们可以在Moschino、Alexander McQueen、Paul Smith、Stella McCartney秀场中看到大量千鸟格的出现,就连走了经典格纹多年的Burberry都出了千鸟格套裙,但千鸟格的势头在2011年大减。

D&G 2011年春夏系列发布会大幅选用单色的格子
D&G 2011年春夏系列发布会大幅选用单色的格子


  你看D&G 2011年春夏系列发布会的现场被布置成了一个巨大的莱茵场,满地都是嫩绿色的青草,非常富有春天的气息。面料方面大幅选用单色的格子作为基调,搭配纯色的长裤和短裤。无论是白红 相间、蓝白相间,还是黑白相间的格子,都给人很舒服的书卷气,加上格子大小的变化,更加适合不同身材的人穿着。

  打开衣橱如果没有一件格纹单品,那你就真的out了!流行一个一个春秋的格纹有着不息的生命力和吸引力,不是昙花一现的流行便是经典的时尚。格纹在春夏也是遍布在各种单品和搭配中,既然是人见人爱的时尚元素,那么就要大胆的秀出来!青春气质总和格纹脱不了关系,今年夏天首推的斜线格纹让这种气质更为跳跃,是展现你与众不同的大帮手,让你时刻展现阳光活力的一面。

把格子衬衫塞进套衫吧!
把格子衬衫塞进套衫吧!


  格子衬衫不是稀奇的单品了,可是一如既往的穿法是否一些腻了呢?不如尝试着材质轻薄一点的格子衬衫,把它塞到套衫里面去吧!这样会显得更加利落率性,充满生气!

红白蓝格纹的衬衫搭配红色开衫
红白蓝格纹的衬衫搭配红色开衫


  用红白蓝格纹的衬衫搭配红色开衫,打造80年代的摩登复古气息,正中2011潮流!

小格子最流行
小格子最流行


  小格子最流行,明快的格纹带来青春的无限憧憬和向往!就是颜色素雅,但是依然活力十足。

格纹外套打造有深度的复古味道
格纹外套打造有深度的复古味道


  格纹外套不仅可以展现你硬朗帅气的一面,还将为你打造有深度的复古味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