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47届百想艺术大赏前瞻 《秘密花园》情侣入围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3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编译:瑞林

  搜狐韩娱讯 韩国大众文化艺术的最高庆典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晚会将于5月26日在首尔举办。涉及电影和电视的韩国国内唯一颁奖晚会,百想艺术大赏将会为过去1年内创造令人瞩目的业绩的演员或者导演颁奖。通过KBS 2TV直播的此次颁奖晚会每个部分都会有激烈的竞争。那么,今年会有哪些明星能获此殊荣呢?下面分别从电视部门和电影部门的男女最佳演员奖的候选人开始说起。

  电视部门

顺时针依次为:玄彬、郑宝石、尹时允、权相佑、李凡秀
顺时针依次为:玄彬、郑宝石、尹时允、权相佑、李凡秀


  权相佑、尹时允、李凡秀、郑宝石、玄彬成为最佳男演员奖候选人,等于是新老演员之间的激烈战争。

  权相佑在《大物》中饰演热血检察官,燕子出身的何悼也,展示了出众的演技。同时还获得了“目前为止展示出的权相佑演技中顶级”的好评。权相佑在该片中演绎出了拥有自己特色的喜怒哀乐,证明了其不仅是明星,还具备出色的演技。

  尹时允在候选人当中是年龄最小的。通过收视率超40%的国民电视剧《面包王金卓求》出名的他,以善良的眼神描述金卓求的成功记,被称为最适合出演该角色的演员。

  李凡秀在《巨人》中展示出了作为演技派演员的面貌。同时,通过出演60集大型电视剧的主人公,展示了出色的表现力。而且,在剧中演绎出一名成功人士的人生,吸引了眼球。

  郑宝石在候选人当中是最年长的。在《巨人》中饰演反派角色赵弼延,展示了凶狠的演技。由于在前作《穿透屋顶的highkick》中饰演头脑笨而且滑稽角色的他在《巨人》中饰演完全不同的角色,被称为“顶级演员”。据说因为把坏人演的惟妙惟肖,还成为了服装品牌不予考虑合作的演员。

  玄彬通过《秘密花园》成了超级明星。虽然收视率只有20%,但他的每一个动作或眼神都获得了媒体和大众们的关注。在剧中玄彬演绎的浪漫男人获得了好评。

顺时针依次为:全仁华、韩孝珠、朴敏英、金雅中、河智苑
顺时针依次为:全仁华、韩孝珠、朴敏英、金雅中、河智苑


  最佳女演员奖候选人为金雅中、朴敏英、全仁华、河智苑、韩孝珠。

  出演《Sign》的金雅中被评为通过天然的脸庞和朴实的表情,很好地表现了剧中角色。在前作中通过展示身材获得关注的她,在这部电视剧中不惜自毁形象,提高了投入感。

  朴敏英也通过《成均馆绯闻》展示出其作为演员成长的样子。剧中通过饰演女扮男装的角色展示女性美和中性魅力,提高人气的同时,扩大了演技幅度。

  候选人中最年长的全仁华通过在《面包王金卓求》中饰演反派人物,真是“名不虚传”。在剧中作为富家夫人,在展示成熟美和气质的同时制造各种阴谋,进一步提升了该剧的乐趣。

  河智苑通过《秘密花园》成为了才能和努力兼备的演员。在剧中,河智苑不仅饰演替身演员吉罗琳展示大胆的动作,还和玄彬演绎了甜蜜爱情,成为幻想情侣。也是首选的最佳女演员。

  韩孝珠通过出演李炳勋导演的历史剧《同伊》,迎来了演艺路上的转折点。在剧中与饰演肃宗的池珍熙展开的爱情戏更是成为了话题,被认为突破了历史剧的固定观念。虽然韩孝珠年龄还小,但却证明了作为50集大型历史剧的主人公毫不逊色。

  电影部门

顺时针依次为:柳承范、元彬、车太贤、河正宇、李秉宪
顺时针依次为:柳承范、元彬、车太贤、河正宇、李秉宪


  说白了就是明星们的战场。在最佳男演员奖中,柳承范、元彬、李秉宪、车太贤、河正宇展开角逐。

  柳承范通过去年10月上映的《不当交易》进入候选人名单。由亲哥哥柳承菀导演的《不当交易》以检察官和警察,犯人之间的秘密交易为题材,由于演绎了紧张感十足的故事获得了好评。在该片中,向来饰演穷光蛋或者混混的柳承范变身为检察官吸引了眼球。

  元彬通过去年的超人气作《大叔》进入候选人名单。去年吸引622万名观众的《大叔》不仅在吸引人气上获得成功,还以优秀的作品性横扫去年各大颁奖晚会。元彬也成为最多主演奖的主人公。

  李秉宪则通过《看见恶魔》进入候选人名单。在该片中与反派角色崔岷植创造对立结构的他在《甜蜜人生》之后,再一次展示了出众的演技。而在去年,还曾获得电视部门的最佳演员奖。

  车太贤通过《开心鬼上身》进入候选人名单。《开心鬼上身》在去年年末上映,获得了超越期待值的成绩。而车太贤的演技成为了后盾,被评价为同时带来和欢乐和感动。

  河正宇通过《黄海》进入候选人名单。《黄海》是部作为导演罗宏镇的新作成为过话题的作品。该片描述了善良的中国朝鲜族由于卷入无法躲过的事件而崩溃的故事,片中河正宇比其他任何时候更受尽苦难。

顺时针依次为:赵汝贞、秀爱、汤唯、尹正熙、徐英姬
顺时针依次为:赵汝贞、秀爱、汤唯、尹正熙、徐英姬


  最佳女演员候选人的竞争也颇为激烈。徐英姬、秀爱、尹正熙、赵汝贞、汤唯展开激烈角逐。

  出演《金福南杀人事件始末》的徐英姬去年几乎横扫了所有颁奖仪式的最佳女主角,在片中作为女演员展示出了精湛的演技。而在此次也是强力候选人之一。

  出演《深夜的FM》的秀爱通过与犯人孤军作战的模样获得了掌声。在片中作为电台DJ,与绑架女儿的犯人拼到底的模样使人印象深刻。同时,秀爱通过该片抹掉了《郎在远方》、《像火花像蝴蝶》等片中的不成功。

  出演《诗》的尹正熙成功证明了中坚演员的存在。年过花甲的老演员通过并没锈掉的动作支配了画面。法国还为她颁发了文化艺术功劳勋章。

  出演《方子传》的赵汝贞成功演绎现代的春香角色,吸引了不少关注。她突破传统春香的形象,为2010年的春香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出演《晚秋》的汤唯意外被选为候补。韩国之外的女演员成为百想艺术大赏的候选人,此次是首次。与玄彬绝妙的配合,还有超越语言的丰富演技获得了高分。而评委们对她也表示出了与国籍无关的好感。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