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新妓生传》:时尚的穿越 古朝鲜妓生衣着揭秘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0日2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条纹毛衣真是洋气到不行!
条纹毛衣真是洋气到不行!


  条纹毛衣

  就是这个从中世纪诞生,从经典海魂衫的蓝白或黑白条纹进化至今,从有时尚以来你每季搜索大热元素它都排在前几名的再简单不过的条条图案在这两季的摩登指数绝对又进阶了一个档次,洋气到不行!贝嫂最近多了许多温柔的造型,不再是非紧不穿,非高不踩了,前些日子看她穿了几条粉色的连衣裙,如今又见她一身休闲的毛衣造型出街,虽然没那么酷了,但依旧是绝对的潮流领航人。仔细看她的造型,与牛仔裤的搭配虽然很普通,但她加了围巾和大号墨镜以后就使全身有型了许多,配件的作用还是很重要的。

衬衫配毛衣也要看谁穿哦~
衬衫配毛衣也要看谁穿哦~


  Prada毛衣

  在2010 Prada的秋冬男装发布会上,男模特以卡其色的西装内搭同色系偏深的针织短款毛衣开场,西装的利落剪裁和素雅的颜色搭配统一展现着Prada一贯的优雅好品味。这种短款的针织毛衣成为了本个系列贯穿始末的新设计,收紧的衣服下围看起来带着些女款风格,版型也更适合纤细的男士穿着,透露出一丝的中性韵味,给人新鲜感受。2011年的Prada变化其实不多,但是看到衣服变得更短,例如上了封面的黄晓明。

现在看见风衣就想起Burberry
现在看见风衣就想起Burberry


  Burberry风衣

  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造就出Burberry风衣成为跨越近一个世纪的不灭风潮。防风雨的Gabardine军用布料做出的款式,不只曾在一次大战成为英国御用军服,而且因为其具有肩章、腰带、金属D环等功能性设计,The Trend Coat顿时成为Burberry最经典的代表作。延伸至本季,除了驼色风衣内搭格纹图案设计依然历久不衰之外,设计师更持续不断地为它创造了新形象:短版及膝风衣、低调华丽的光泽面料、双层马甲装饰等,不管时代变迁,光景如何,可以确定的是,Burberry风衣将继续它的伟大任务——温暖、干爽与舒适。所以Burberry几乎成为风衣的样板,不管什么品牌出品的风衣你总感觉带着Burberry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