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49日》:风衣西装皮夹克 三大单品怎么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a

  2011女装流行看点盘点:

  雪纺

雪纺上衣
雪纺上衣


雪纺裙
雪纺裙


  在今春女装的流行趋势中,雪纺裙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今年春天流行的元素依旧是碎花、雪纺。雪纺休闲衬衣几乎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特别能凸显女性的温柔气质。尤其对迷恋和推崇女性温柔气质的韩国来说,飘逸雪纺也就红的理所应当!

  蕾丝

蕾丝
蕾丝


  蕾丝不止柔美和性感,还满足了女孩们对于浪漫、梦幻感觉的向往。蕾丝不止柔美和性感,还满足了女孩们对于浪漫、梦幻感觉的向往。蕾丝拼贴是设计师本季最热衷的手法。俗艳的颜色敬而远之,雅致的裸色、灰色、粉彩色最时髦。轻薄飘逸感的蕾丝单品与挺括面料外套混搭最有新意。

褶皱加雪纺
褶皱加雪纺

   褶皱

  在不得不使用轻薄面料的春夏,时装人最爱的“体积感”迎来了存在危机,清汤挂面的场面可以有,但不能太多,尤其是清瘦身材的女郎更需要体积感时装的修饰,而做出褶皱效果便好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桃红色开衫
桃红色开衫
橘红色
橘红色裙子

   艳色

  之前的年度流行色从黑色到白色再到驼色,貌似都是一枝独秀。但是今年春夏完全不一样,简直是上帝不小心打翻了颜料盘,五彩缤纷姹紫嫣红都来了。从女装都男装都是越艳越美丽:浓烈的单色,不同的色彩以冲撞性的方式组合在一起都是今年的趋势。我们之前也说过对亚洲人来说,撞色的确难驾驭,所以单色更实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