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Rain时隔六年北京开唱 撕衣露肌肉上演3D激光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2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图/ 玄反影
Rain演唱会high到脱衣 引歌迷尖叫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韩娱讯 韩国天王Rain时隔六年再次登陆京城舞台,撕衣服秀胸肌必不可少,镭射激光增添科幻元素,中文也能整句说出,诚意十足,2个小时献唱《I'm coming》、《躲避太阳的方法》、《rainism》等老歌新曲,更奉上中文歌《珍爱》,呼吁歌迷一同为环保出力。

  小动作 小情绪 小花絮

  2006年首尔看过Rain四辑演唱会,整场下来感受到Rain的努力与拼命,与此不同,此次北京个唱Rain却显得游刃有余轻松许多,与歌迷互动也更多,不时调皮微笑“挤眉弄眼”,扭扭屁股,晃晃胸肌,吐吐舌头,“杀人”小动作随时可见。

  演唱会最别致的是后台花絮也被现场直播,Rain唱罢一曲,进入后台换衣服,镜头一路跟随,抹汗、喝水、脱衣,一个细节也不漏过,更有Rain假意害羞,把镜头摇向旁边金黄色战靴,惹歌迷狂笑不已。

  换完衣服再次返台,Rain一句中文的“加油”让歌迷倍感贴心,更有死忠歌迷直言“整场演唱会从头哭到尾”,问及原因,只说想起与偶像一同度过的那些青春岁月,颇有感触。

  而6年后重临北京,Rain准备了更多的中文问候,“再次来到北京,我非常开心”,停顿一下又重复道“我非常非常非常开心”,学会用中文逗趣的他让歌迷惊喜万分,“我很荣幸在北京开演唱会,你们准备好了么,我爱你们”。

  激光 肌肉 激动

  演唱会开场便上演激光秀,中间部分用激光打出鬼脸面具,绿色双手弹奏激光五线谱。更有激光围成圈,Rain在中间热舞,一时又似金箍棒,激光随Rain的手势而律动,营造的3D效果颇为梦幻。

  穿红色格子裤扮可爱,扯扯衣服,让大家误以为他要秀胸肌,却又随手放下逗歌迷。但不管秀与不秀,Rain的肌肉都在那里,无论是黑色砍袖还是灰色低胸长袖,好身材欲说还休。

  之后Rain终于扔掉闪光外衣,掀起黑T挂到颈后,露出结实胸肌腹肌,并用中文问歌迷“怎么样,好玩儿么”,歌迷激动回应“So Sexy”!!

  最经典场景当属《It's raining》时,Rain一把扯烂黑T,雨水顺势从上空浇下,冲刷Rain龟壳般紧致的腹肌,满场只听见Rain的气喘吁吁声。雨水停住,Rain转身给个背影,把T重新挂肩上,又故意扯下一点,挑逗歌迷。

  珍爱 同爱 永爱

  作为中韩环保大使,演唱会上播放了Rain中文环保歌曲《珍爱》MV,其中做客搜狐明星在线片段亦被收录。Rain更现场向歌迷提议,一同为中韩环保事业努力。

  当晚为Rain疯狂的除了歌迷之外,更有不少明星也前来观摩。李玉刚在他的搜狐微博【李玉刚微博】上写道,“Rain的演唱会结束了!我舌头破了,头也被震蒙了!舞蹈还是好看!我也被认出,遭到围追堵截!这样的一天马上要过去了!你们快乐吗?”激动之情不输粉丝。而据歌迷透露,魏晨和杨幂等也都出现在了Rain演唱会现场。

  演唱会末尾,播放Rain初出道时的影像,又展示Rain各个时期的照片,Rain问大家“是否还记得最初见面时激动的心情”,随后又换上黑色运动服,演绎出道曲《坏男人》,青春活力与当年分毫不差,一时让歌迷感慨万千,只愿今夜永不过去——不如彼此用爱,代替说再见。(文/狐狸雨 图/ 玄反影)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