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秘密花园》将被改编为广播剧 沿用电视剧配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秘密花园》将被改编为广播剧 沿用电视剧配音
《秘密花园》将被改编为广播剧 沿用电视剧配音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广播电台日前宣布,为迎接春季改版,他们将把玄彬、河智苑主演的SBS人气剧《秘密花园》改编为广播剧播出。

  《秘密花园》是韩国广播电台历史上第一部电视剧改编的广播剧,该广播剧将以电视剧配音加旁白的形式制作,听众不仅可以重新听到玄彬、河智苑等主演们的声音,而且还将体验到与观看电视剧时完全不同的全新感受。

  总长20集的《秘密花园》被制作成广播剧后集数将缩减到16集。在电视剧版《秘密花园》中饰演河智苑父亲的郑仁基将担任广播剧版《秘密花园》的旁白,以与电视剧中相同的角色身份为听众描述剧情发展。

  《秘密花园》将制作成广播剧的消息在该剧观众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不少人在网上留言,表示了对《秘密花园》广播剧的期待。

  广播剧版《秘密花园》将从4月9日开始在每周六和每周日的上午11点5分播出。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