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皇室家族》:韩剧豪门“乡土”衣装大批判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2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kiya

  相比看完韩国的豪门公主与太子妃大家觉得异常失望,那与欧洲豪门皇室比一下?好吧,我只能说,越比越悲剧!

  看完车艺莲的公主LOOK,我觉得特别想另外一个姑娘,当然她也是跟“皇室”颇有渊源。这就是Kate,这不是过气老模Kate Moss,而是新一代的戴安娜。2010年11月16日,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官邸克拉伦斯宫宣布,威廉王子今年10月与女友Kate Middleton订婚,两人定于2011年举办婚礼,结束爱情长跑。这又是一场“麻雀变凤凰”的美丽童话。什么,一起看看这位“未来王妃”的时尚品味?看看那些标题吧,“她穿什么都脱销”。如此说来,这个未来皇妃的时尚触感不差。

  米德尔顿有着一双宝石蓝的眼睛,留着一头巧克力色的长鬈发。她常常穿着花呢外套配平底靴,或针织裹身裙搭配款式保守的珠宝,维持着永不出错的经典造型。这是从戴安娜的时代至今,英国新一代上流社会女性的标准配置。

  “平民出身”,英国人给她打上了这样的标签。所以她尽量避免选择奢侈品牌的服装,她的牛仔裤、靴子和淑女式套裙来自中产品牌。她还钟爱高街,款式保险、时装感不那么强的衣服都在她的选择范围之内。她喜欢简单的旅行包,同时也是以定制女式西服和大衣而著称的英国设计师Katherine Hooker的忠实顾客。

  与米德尔顿的低调作风相一致的是,威廉王子也没有在定情之物上大手大脚地砸钱,而是把母亲戴安娜当年的一枚Garrard蓝宝石订婚戒指赠给了自己的准新娘。这戒指在1981查尔斯它送给戴安娜时,类似款式的订婚戒指一时间大肆风靡。

  原来如此从这些分析可以看出,车艺莲小姐扮演的豪门公主还是紧跟时代的,除了迷恋简优雅而不夸张的风格之外,连不戴鸽子蛋转走节约风这一潮流趋势都有fallow到。

宝蓝色Issa小礼服
宝蓝色Issa小礼服


  订婚发布会上的宝蓝色Issa小礼服,在金壁辉煌的宫殿中极为醒目,夸张的帽子有没有让你想起欲望都市里的凯莉姐。

凯特也有穿的失手的时候
凯特也有穿的失手的时候


  凯特也有穿的失手的时候,这种像不像她的后母婆婆卡米拉呢?

  上世纪80年代出生的欧洲公主们都是时尚新生力量,不但媒体追捧,甚至成为设计大师的灵感缪斯。也是现在这些奢华品牌当年就是为了她们的奶奶外婆甚至祖奶奶祖外婆服务的,她们的回归在提升品牌内容这方面,比投什么杂志做宣传都来得靠谱了。在时尚潮流翻涌的今天,让我们来一探皇室公主的着装秘笈。

白衬衫+牛仔裤+项链
衬衫+牛仔裤


  举个例子吧,摩纳哥公主Charlotte是大名鼎鼎的Grace Kelly王妃的外孙女,容貌出众,身材也相对纤细。出现在街头的她比较随意,经常是白衬衫+牛仔裤+项链,或T恤+牛仔裤+墨镜,不张扬却时尚到位,项链与围巾的运用让她的风格更为多样,白色发圈是她披着头发时的挚爱配饰,大众对她的评价是“酷”。

每件都是当季的经典款
每件都是当季的经典款


  皇室出现的公众场合,她也经常是整身Chanel华丽登场,每件都是当季的经典款。她已成为Karl Lagerfeld的新缪斯,Chanel的秀从成衣到高级定制,甚至到秀后Party均可见她纤细优雅的身影。而chanel的风格就是她的风格“甜美而温柔”。

  这些公主们把自己也打扮得既时尚又颇具贵族气息,完胜乡土气味的韩剧豪门太子妃。所以不比不知道哇,完败了太子妃!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