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郑雨盛承认恋上李智雅 直言希望婚后生两胎(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2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早前,郑雨盛被拍到与李智雅游巴黎

在《雅典娜》中,两人也有床戏

  “郑雨盛与李智雅的美好姻缘现在开始!”参演过《剑雨》的韩国演员郑雨盛前日下午在首尔举行的非公开粉丝见面会上,委婉地表示正与演员李智雅恋爱。

  粉丝会之前,郑雨盛就在自己的粉丝网站上留言承认正在恋爱,“大家好,我是郑雨盛。我的心已属于一位新朋友,我们拍完电视剧就开始享受甜美的时光。”前日与粉丝庆祝自己的第38个生日时,郑雨盛公开与同属一间经纪公司的同事李智雅交往,“李智雅已经走入了我的内心,目前我们还处于刚刚开始互相了解的阶段。”郑雨盛表示和李智雅是在电视剧《雅典娜:战争的女神》拍摄结束后不久就确定恋爱关系的。面对粉丝的提问,他回应:“和(李智雅)心有灵犀,很多话题交流起来十分有共感,这一点最为吸引他。”被追问结婚计划时,郑雨盛更直言希望婚后育有一对子女,“请祝福我们吧”。但其女友李智雅在恋情曝光后,却更换手机号码来躲避采访。

  3月11日,郑雨盛和李智雅两人在法国巴黎结伴逛街的照片被网友公开在推特上,从此两人传出绯闻。在郑雨盛公开恋情后,郑雨盛与李智雅两人的粉丝在网上发表留言并送上祝福。 东东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史少楠)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