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郑雨盛承认与李智雅热恋 因《雅典娜》结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郑雨盛20日下午通过官方粉丝俱乐部正式承认了他正与韩国女演员李智雅交往的事实。

  韩国某媒体11日刊登了郑雨盛与李智雅在巴黎街头亲密散步的照片,并猜测郑雨盛与李智雅可能是在共同拍摄《雅典娜:战争的女神》期间发展成为了恋人。

  郑雨盛20日下午2点41分在官方粉丝俱乐部网站发表文章,首先向自己的粉丝通报了自己与李智雅交往的事实。郑雨盛表示,他与李智雅在《雅典娜:战争的女神》拍摄结束后不久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目前两个人的关系正在顺利发展,希望广大粉丝能够祝福这段感情。

  在郑雨盛公开恋情后,郑雨盛与李智雅两人的粉丝纷纷在网上发表留言,对两人成为恋人表示了祝贺,并祝福他们的感情能够顺利发展。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