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公司称不干涉演员恋情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2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电影网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郑雨盛、李智雅巴黎约会

 

  电影网讯(编译/Ben)对于演员郑雨盛与李智雅被媒体拍到远赴巴黎约会的照片,并踢爆两人十分享受约会气氛的报道,两名演员的经纪公司对外界声称:“(事件)完全属于演员的私生活,无可奉告”。

  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11日,女星李智雅的经纪公司对记者表示“李志雅近期曾飞赴法国巴黎度假,此事确定属实,但是我们目前并不了解两人是否是结伴而行。”

  此前曾有某媒体拍到郑雨盛与李智雅在法国巴黎浪漫约会的照片,并推出独家报道,引起一时话题。据报道所称,两人是在上周周末,乘作阿联酋航空的航班结伴同行。

  崔此李志雅经纪公司称:“据我们所知,李智雅是和朋友一起去的巴黎,至于报道中的其他部分内容就属于演员自己的私生活了,公司不便向外界透露。”同时经纪公司还表示报道中的两位演员都不属于偶像明星,因此对于这样的演员,公司是不会去干涉他们的恋爱或者私生活,详细的情况需等到李智雅回国之后再做确认。

  据悉,郑雨盛与李智雅去年一同在SBS电视台的电视剧《雅典娜》中曾以恋人形象亮相。

  

(责任编辑:杨雪)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