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已故女星张子妍生前信件曝光 潜规则达百余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张子妍生前照片
张子妍生前照片

已故女星张子妍生前信件曝光
已故女星张子妍生前信件曝光

  搜狐韩娱讯 3月6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台新闻节目曝光了2009年3月自杀去世的韩国女演员张子妍生前写给好友的50多封亲笔信,张子妍在这些信中曝光自己曾被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向31名演艺界、金融业、媒体界人士提供100多次性服务,并写下了这31人的名单。

  据SBS电视台新闻节目报道,张子妍的这些信是她在2005年至2009年期间亲笔写给一名好友的。在这些信中,张子妍向好友控诉了经纪公司老板强迫她陪酒陪睡的行径,并写下了强迫自己提供性服务的31人的名单。SBS电视台新闻节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在入手这些信后专门邀请专家进行了笔记验证,结果已确认这些信是出自张子妍本人之手。

  张子妍在信中用“恶魔”称呼强迫自己提供性服务的那些男人,称这31人都是韩国演艺界、财经界、媒体界呼风唤雨的大人物,并称自己被强迫提供性服务100多次,就连父母的忌日也要被拉出去陪酒陪睡。最后张子妍拜托好友替自己报仇,并称自己就算死后到地狱也一定要报仇。

  张子妍于2009年3月自杀身亡,因她的经纪人主张张子妍自杀与韩国演艺界潜规则有关,韩国警方曾抓捕张子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但在去年11月进行的审判中,法院却只认定经纪公司老板暴力殴打张子妍的罪名,只判处了有期徒刑一年,缓期两年执行。

  SBS电视台的报道使2年前的张子妍自杀案再次成为韩国民众瞩目的焦点,不少观众在网上呼吁警方重新对张子妍自杀案进行调查,并要求SBS电视台公开名单上31人的名字。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