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硕金荷娜赴日宣传新片 当地粉丝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张根硕金荷娜赴日宣传新片
张根硕金荷娜赴日宣传新片

金荷娜身穿露出一边肩膀的迷你连衣裙亮相
金荷娜身穿露出一边肩膀的迷你连衣裙亮相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荷娜与张根硕3月3日携手参加在日本举行的电影版《宠物情人》制作发布会,受到了3000多名日本当地粉丝的热烈欢迎。

  据韩国媒体报道,虽然活动举办时当地还是寒冷的冬季天气,金荷娜却身穿露出一边肩膀的迷你连衣裙亮相,引得现场众多男性粉丝发出了阵阵欢呼声。

  金荷娜与张根硕主演的电影《宠物情人》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一对以宠物与饲主的身份住到同一屋檐下的男女之间所发生的爱情故事,除了金荷娜与张根硕以外,在日本有着很高人气的偶像组合FT Island队长崔钟勋也将出演该片。

  金荷娜与张根硕将于4日下午出席《宠物情人》在日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于5日携手返回韩国。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