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韩娱-总在韩流第一线 > Rain北京演唱会 > 新闻报道

Rain为北京个唱宣传造势 笑称练舞“很受伤”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2日05:09
视频:Rain做客搜狐 大呼“我爱你们”

Rain
Rain

  北京晨报3月2日讯 (记者 王琳)许久没在北京亮相的韩国艺人Rain昨天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本月26日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篮球馆)举办的演唱会造势。Rain半开玩笑地说,为了在演唱会上展示炫目的舞技,自己和伴舞团队现在就像是“伤兵满营的综合医院”。

  “我每次来北京,都会觉得这个城市变化很快,不停地给我一些新鲜感。”不过Rain近几年在北京公开亮相的机会相对2005年前后少了很多,他也颇为自责地表示中文水平有所下降,“我之前曾经专门学习了中文,但近两年去美国发展,就暂时放下了中文学习,现在又得从基础学起了。”不过Rain随后就用中文说出了“我爱你们”,吐字发音相当标准。

  对于演唱会曲目、嘉宾等问题,Rain都一概称之为“秘密”,“只有大家到现场来,才能知道它有多精彩。”不过他最终透露这场演唱会将分为两部分,“前半部会运用到很多激光技术,后半部则和‘面具’有关,都很科幻。”伴舞出身的Rain舞技相当高超,这场演唱会上舞蹈自然也是一大看点,Rain表示,他为此早早就开始了高强度的排练,每天排练十几个小时,不仅腰酸背痛,连体重都直线下降,伴舞团队纷纷抱怨他们现在是“伤兵满营的综合医院”。

  昨天,Rain还接受了“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的证书,并回赠了专门创作演唱的中文环保公益歌曲《珍爱》,“环保要从细节做起,我会以这场演唱会为起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