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Rain受任中韩环保大使 月底将开“科幻个唱”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1日2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文/狐狸雨 图/玄反影
视频:Rain做客搜狐 大呼“我爱你们”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搜狐韩娱讯 暌违六年,韩国天王Rain将再度唱响京城!3月1日下午,Rain现身北京举行发布会,为3月26日即将举行的个唱造势。同时Rain还受任“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为演唱会更添特殊意义。

  视频:Rain独家做客搜狐 热拥“萝莉版MBLAQ”  访谈现场组图

  受任中韩环保大使 苦练中文咏“珍爱”

  3月1日上午,Rain一下飞机便赶赴搜狐参与《明星在线》直播访谈,随后又马不停蹄的来到王府井希尔顿酒店,召开“‘The Best’环保演唱会 2011 Rain Asia Tour”的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万学军副秘书长为Rain颁发了“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荣誉证书,并表示希望Rain青春的公众形象、不断挑战自我的坚韧精神、积极参与公益环保事业的社会责任感为青少年树立良好的典范,带动更多中韩青少年关注并参与环保绿化事业,为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做出努力和贡献。

  接过荣誉证书之后,Rain也回送了一份包含真心的礼物——由他亲自演唱的中文环保公益歌曲《珍爱》。“用我渺小的力量,为世界添一抹色彩,这也是你的舞台,因你的参与更精彩……” Rain清晰准确的中文发音让全场大为惊艳。而《珍爱》的完整版也将在3月2日通过Rain北京演唱会搜狐官网等相关媒体渠道全面公开。

  亚洲巡演北京起航 中国内地唯一场

  作为2011年亚洲巡演的首场演出,同时也是中国内地唯一的一场,Rain本人也表示对这场演出非常的倾尽心力,“这次北京演唱会从导演组、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都是由和我常年合作非常默契的韩国团队来负责。”据记者从演唱会导演组了解到,去年Rain首尔演唱会时使用的许多设备还会从韩国空运过来,为的就是保持Rain一贯要求的高水准。

  另一方面,早就开始了演唱会准备的Rain也因为高强度的排练,体重直线下降,就连伴舞团也是累得“怨声载道”。现场被主持人问到这一点,Rain风趣的说:“最近每天我都和伴舞们一起练习十几个小时以上,他们都纷纷跟我抱怨腰酸腿痛,现在说整个舞团都是‘伤兵满营’也不算太夸张。”

  演出曲目仍保密 月底现场见分晓

  巨星级的演唱会,除了过去大家熟悉的热舞秀肌肉外,到底有什么精彩看点,一向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而在这一点上Rain却坚持保密。

  不过他透露演唱会将分上下两部,前半将主要采用激光,后半场则会利用面具,整场个唱将会充满“科幻”色彩。“会增添很多新元素,给大家带来新感觉,希望大家能到场参与,一同欣赏”。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