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张根硕亚洲巡演拉开序幕 大呼“爱上中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7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张根硕亚洲巡演拉开序幕 大呼“爱上中国”
张根硕亚洲巡演拉开序幕 大呼“爱上中国”

  搜狐娱乐讯 2010年4月17日的北京刮起了一股名为“小帅“的旋风,他正是韩剧《原来是美男啊》而红遍全亚洲的魅力型艺人张根硕。在北京的演出中,张根硕大声喊出:我爱上中国了,我爱上你们了。而后也与影迷约定,会再来中国。果然,张根硕中国经纪公司HS Media于今日正式发出公告,2011年的亚洲巡演由4月开始,持续至7月。看来,本已红透半边天的张演员在逐步加快征服全世界的脚步。据悉,由他担任男一号的电影《宠物情人》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并有消息透露中国内地会引进此片。我们已经嗅到一股强烈的张氏气息,悄悄在蔓延。

  喜欢张根硕的粉丝们年龄层从学生族到白领群,甚至是他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有不少鳗鱼潜伏着。(鳗鱼:张根硕粉丝的特定称呼)。2010年亚洲巡演6月份的香港站,记者在后台见到了某位香港知名大牌女艺人的经纪人陈姐送来的花篮,并问HS Media总裁Jason先生,是否有打算拓展香港市场。Jason回答说:“张根硕对我来说不仅是艺人与经纪公司的关系,更是我的家人。我们会将计划摆在他面前,但一切决定我们都尊重他本人。”看来,2011年张根硕的事业将会拓展到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采访过他本人的记者都对他神秘锐利的眼神以及亲切谦和真诚的态度所感染,采访过后,诚恳的对在场所有人说:“辛苦了。”并送大家出门口,采访过众多一线大牌艺人的名记田小姐表示:“从《黄真伊》开始,张根硕的演技已经发挥到淋漓尽致,再加上他本人独特的魅力,大红大紫是早晚的事。”集所有优秀品质于一身的艺人红上加红是必然的。让我们祝福他的演艺之路会更加顺畅美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