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搜狐新韩线

《检察官公主》朴施厚影迷会26日将登陆上海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来源:搜狐韩娱
《检察官公主》朴施厚影迷会26日将登陆上海
《检察官公主》朴施厚影迷会26日将登陆上海

  搜狐韩娱讯 热门电视剧《检察官公主》中的“徐律师”,让众多女观众们患上了“徐辨病”。亚洲超人气天王朴施厚2月26日(星期六)将在上海与影迷们见面了!

  不久前,在《逆转的女王》中扮演冷酷,但又可爱的富二代角色,又吸引了女人心的朴施厚在这次影迷见面会上准备了唱歌、跳舞等丰富多彩的演出。

  这次影迷见面会由国内韩流演艺先锋公司HS Media以及主办过众多港台一线艺人演唱会的白玉兰文化共同主办。他们表示“这次演出将会是一个可以看到朴施厚演员身份之外的别样魅力的精彩演出,与影迷们互动的环节是更是演出的亮点!”

  这是朴施厚首次在上海举行影迷见面会,他本人表示非常期待之外,更是为了在当天呈现出一个不亚于“徐辩”的自己在积极努力准备。朴施厚很注重于影迷的沟通,并表示说有了影迷的支持才会有力量在演艺之路更坚强的走下去,所以他希望借这次见面会的机会尽可能的展现自己,除了演戏之外的自己。

  朴施厚上海影迷见面会

  日期: 2011年2月26日 晚上 19:30

  地点: 上海云峰剧院

  主办: HS MEDIA,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票价:VIP 880元/ 普通480元

  票务在线网站: http://sh.piao.com.cn/

  订票热线: 4006103721

  咨询网站: www.hsmedia.net

  

(责任编辑:田芳)
 用户:
 
 匿名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评论 查看